時事

時事

「安心事件」曝光 網民一致認為安裝閉路沒問題:「身正不怕影子斜」

2019年04月19日 19:00

「安心事件」被爆出後,大眾都在討論有關公共汽車安裝閉路電視,所衍生的個人私隱問題。日前《幫港出聲》刊載了一個投票圖,讓一眾網民討論有關安裝閉路電視一事!結果大眾都是偏向支持公共汽車安裝閉路電視,一齊聽聽他們有何見解?

男女藝人在的士車廂親熱一片被爆出後,多個議員都表示政府需規管有關公共汽車安裝閉路電視一事,並要求司機如要安裝閉路電視,需要在當眼處貼出標誌,提醒乘客閉路電視正在錄影。

日前《幫港出聲》刊載了一個投票圖,讓一眾網民討論公共汽車是否要安裝閉路電視,而衍生的個人私隱問題,會不會因此而被破壞呢?投票結果顯示,大眾都是偏向支持公共汽車安裝閉路電視,一來可以防止不法事件發生,二來亦可以讓人有所警惕。

網民均表示:「如果行得正企得正,那怕什麼閉路監視器!」、「加裝閉路就是為了安全或發生意外可以取證」、「關個閉路電視咩事?呢個係人嘅問題!」正所謂「身正不怕影子斜」,希望大眾日後都以此為鑒,作一個行事正直的人!

 

原圖: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news_res/2017/07/18/195384/i_510x340_074262305.jpg
https://topick.hket.com/res/v3/image/content/2325000/2327387/ANDY2902_1024.jpe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