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拉布損公義 涂謹申拖會 周浩鼎轟:做法肉酸、喪心病狂 鬧得好like!

2019年04月19日 13:00

立法會《逃犯條例》修訂草案已經進入審議程序,日前反對派一而再再而三拖垮議事進度。周浩鼎炮轟反對派做法「喪心病狂」,又批評「最資深議員」涂謹申沒有履行主持人責任,縱容拉布,鬧得好like!

 

立法會《逃犯條例》修訂草案已經進入審議程序,只不過反對派不斷擾攘、阻攔,無所不用其極拖延,日前開會拉布超過2小時但仍未選正副主席。周浩鼎炮轟反對派做法「喪心病狂」,又批評「最資深議員」涂謹申沒有履行主持人責任,縱容拉布。

反對派誓阻條例修訂,阻攔家屬討回公道的機會。周浩鼎就事件回應傳媒,炮轟一眾反對派「喪心病狂」。他又以手法「肉酸」、「低劣」批評昨日在議會主持的涂謹申,指其配合反對派的拉布,不斷糾纏在規程問題上,完全不負責任。他更表示建制派將進一步研究修改規程,不讓主持人再胡亂把持會議。

反對派一而再再而三拖垮議事進度,阻止條例修訂,做法無疑是「放虎歸山」,令兇手逍遙法外。周浩鼎為正義發聲,直斥「老胡涂」,鬧得好like!

 

原圖:https://www.bastillepost.com/hongkong/article/4258456
https://topick.hket.com/article/2328062/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Andy Ho
周浩鼎鬧得好!綠帽叔叔-塗緊身 行為可恥!
6天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