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澳3000人拆華為5G設備 26家中企威脅一起撤出 中國不可欺like

2019年04月21日 18:00

美國以打壓華為的手段,打壓中國。作為棋子之一的澳洲,3000工人拆除華為在澳州鋪設的5G線路,讓華為的投資化為烏有。中國人誠可豈?26家在澳中企力挺華為,聲稱已做好隨時撤出澳洲的準備,真有吉士!

華為5G技術獨領風騷,為世界公認。正因如此,挑戰了美國霸主的地位,使它污衊華為,更發動盟友圍堵華為。作為棋子之一的澳洲,立刻身先士卒,下令3000工人拆除華為在澳州鋪設的5G線路,讓華為在澳洲的所有投資都功虧一簣。如此肆無忌憚得行為,令中國人更團結,26家在澳中國企業全部力挺華為,聲稱已做好隨時撤出澳洲的準備。

據悉,澳洲政府近日緊急動用3000工人,連夜將華為的5G線路全部拆除。如此無賴的行為,令當地的中國企業十分憤怒。26家中國企業均出面表示會力挺華為到底,準備隨時從澳洲撤離。這批企業一旦撤走,數萬澳洲人立時失業,對澳洲經濟有甚麼影響?屆時便有分曉。

中國誠可欺?當外國不斷打壓,中國人就要更團結,齊心共摃。這26家中企真有吉士,團結一致,讓澳洲明白,中國不是軟柿子,可以任其擺佈。撐,即like。

原圖︰http://www.sohu.com/a/239146889_203761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Andy Ho
中國人不可欺。中國企業撒出澳洲吧!
6天前
Andy Ho
中國人不可欺。中國企業撒出澳洲吧!
6天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