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首輛美農補貼 30%未到位 網民:依啲咪叫口惠實不至囉!

2019年05月25日 22:30

侵侵開打中美貿易戰,面對廣大美農反擊,侵侵被迫發放2次農業補助以平民憤。不過,有美媒就發現,不要說第二輪數目大縮水,就連首輪900多億元的補助,仍有30%未轉到農民手上。現在錢又未到位,仗就要照打,農民豈會甘心?侵侵明顯只是在搵美國人民笨而已!

侵侵開打中美貿易戰,面對廣大美農反擊,侵侵被迫發放2次農業補助以平民憤。不過,有美媒就發現,不要說第二輪數目大縮水,就連首輪900多億元的補助,仍有30%未轉到農民手上。


據《華爾街日報》報道指,第二次補助計劃,農業部將向美農提供總計160億美元的援助,其中有1億美元將用於市場開發。首批直接撥款145億美元(約1200億港元)會在7月或8月發放,剩餘的分別在今年秋末和明年年初發放。不過,這個數字與農業部部長珀杜(Sonny Perdue)早前透露最多會有200億美元的承諾,足足不見了近25%。


此外,路透社方面早前有報道指,有農業部官員承認,2018年7月美國政府提出的第一輪,120億美元的農業補助,到5月初為止,只有85.2億美元到了美農賬戶中,即有30%左右仍只聞「樓梯響」已而。


侵侵打貿易戰時,曾豪言美國民眾不會受影響;現在真的出現問題了,就被迫派錢補數。而現在錢又未到位,仗就要照打,農民豈會甘心?侵侵明顯只是在搵美國人民笨而已!


原圖: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