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妄圖干預港法治 6國15議員聯署籲撤回修例 外國勢力憑乜指指點點?like

2019年05月31日 07:30

香港司法獨立,外國勢力憑乜嘢指指點點?《逃犯條例》修訂本來是堵塞漏洞,彰顥公義,以免令香港淪為逃犯天堂。6個國家15位議員,管好自己的內政,不要妄圖以公開信干預香港司法。

政府推出《逃犯條例》修訂本來是堵塞漏洞,彰顥公義。但反對派不時抹黑,危言聳聽,更多次越洋告洋狀,散播恐慌,令心憤慨。6個國家的15名國會議員,日前透過人權組織「香港監察」網頁,向特首林鄭月娥發表聯署公開信,要求政府撤回修例。

有份署聯署的國會議員包括美國參議員柯頓(Tom Cotton)、6名美國眾議員、2名英國下議院議員、德國國會議員埃卡特(Katrin Göring-Eckardt)、奧地利歐洲議會議員Josef Weidenholzer、加拿大影子副外長Garnett Genuis和馬來西亞國會議員兼東盟國會議員人權組織主席聖地亞哥(Charles Santiago)。他們在信中指政府應考慮各方提出的替代方案,以找出能最適切保障港人基本人權和法治精神的結果;信中又指現有的《逃犯條例》能建立一道防火牆區隔香港與內地,有助保護香港司法體系云云。

香港司法獨立,外國勢力憑乜指指點點?《逃犯條例》明明是讓香港免於變成逃犯天堂,為何會變成洪水猛獸?六國15議員公然干涉香港司法,簡直是膽大包天!這些外國勢力憑什麼對香港指指點點?

原圖︰https://topick.hket.com/res/v3/image/content/2310000/2310270/ckfn20170426602_1024_1024.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CC Chan
顶你個肺,香港系中国地方,關你英美白皮豬义事。
2019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