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反對派得寸進尺威脅政府  劉兆佳:政府日後施政更難  乜都反對質疑

2019年06月17日 20:30

反對派連日暴亂遊行,特首林鄭月娥順應民意暫緩修例並向市民道歉。然而,反對派卻提出難以達到的4訴求。全國港澳研究會副會長劉兆佳認為,今屆政府日後施政更難,不論什麼議題都會被質疑或反對!劉兆佳說得對!反對派及暴徒所提出的要求根本難以達成,這分明已經不是「開條件」,而是針對政府及林鄭,目的明顯是想威脅政府,進行「民主暴政」,對政府未來所有政策都提出反對及質疑,每每不合反對派心意就煽動黃絲暴徒上街衝擊,使政府日後施政更難!

相關新聞:反對派提4訴求 毛孟靜:林鄭問責下台 網民怒斥:原來暴力可解決問題! 齊畀嬲譴責反對派!
https://www.silentmajority.hk/articles/1002696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反對派連日暴亂遊行,特首林鄭月娥順應民意暫緩修例並向市民道歉。然而,反對派卻提出難以達到的條件,其中一點是要求林鄭下台,此分明寸進尺威脅政府。全國港澳研究會副會長劉兆佳認為,反對派的要求不容易處理,因為涉及林鄭、中央與建制派。

劉兆佳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相信林鄭難以滿足反對派及暴徒的要求,因為涉及林鄭、中央與建制派,故並不容易處理。此外,他認為現時一眾暴徒於處亢奮狀況,所以會維持示威節奏,不過他亦認為不容易迫使政府讓步,因而往後情況難以預料。同時,他又認為,今屆政府日後施政更難,不論什麼議題都會被質疑或反對,但他認為:「問題不是大到不得了,因國際間很多低民望的政府都繼續管治」。

劉兆佳說得對!反對派及暴徒所提出的要求根本難以達成,這分明已經不是「開條件」,而是針對政府及林鄭,目的明顯是想威脅政府,進行「民主暴政」,對政府未來所有政策都提出反對及質疑,每每不合反對派心意就煽動黃絲暴徒上街衝擊,使政府日後施政更難!


原圖: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90617/_2019061707512989007.jpg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70527/_2017052721053981326_detail.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林錦雄
只是一少撮颜色革命份子運作心戰室啫!自吹自擂! 千其唔好畀啲紙老虎嚇親!祖國做後盾,怕的乜呀? 政府官員成日無磨練,咪变咗屍位素餐!呃食!
20190618
林錦雄
無互交協議,無法律基礎要求内地交人! 潘冤魂事件雖然沉冤不雪!林鄭**互交**逃犯不成!凡事要看兩面,亦好似政改不成,反而益咗愛港愛国建制人仕 牢牢握住大權!今回合,延缓修例去互交逃犯,其實對在港的叛國**雜種洋狗甚為不利**,有一天,世界某處有一班中华義士要来香港大義滅奸!然後抵疊中国內地!因為中國血統的原因,中國内地一定给予華人義仕為中國籍,永留内地!無互交協議,無法律基礎要求内地交人! 香港吹得漲咪?
2019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