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轟鄭松泰教唆暴徒   李少光籲市民發聲:向暴力說不!  別再沉默Like!

2019年07月03日 18:30

暴徒昨日衝擊立法會,闖入立會大肆破壞,行徑令人髮指。根據拍攝到的片段,立法會議員鄭松泰疑似為暴徒帶路,並叮嚀暴徒小心。就此事,前保安局局長李少光怒轟他教唆暴徒洗劫立法會,這種行為必須強烈譴責。李少光又呼籲市民發聲,向暴力說不!的確,我們已不能再容忍,別再沉默,要向暴徒說不!

相關新聞:暴徒衝入立會破壞 鄭松泰疑帶路提水 撐警方嚴正執法LIKE!
https://www.silentmajority.hk/articles/1003146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黃絲暴徒日前衝擊立法會,闖入立會大肆破壞,行徑令人髮指。而根據拍攝到的片段,立法會議員鄭松泰疑似與暴徒同行,並帶路提水!在片段中,鄭松泰問暴徒「是否上去」,然後說「我上去,二樓有『狗』」,叮嚀暴徒小心。

就此事,前保安局局長李少光接受《大公報》訪問時,怒轟鄭松泰教唆暴徒!他說,鄭松泰作為立法會議員:「怎麼可以協助、教唆暴徒去洗劫立法會,怎麼會帶人去破壞自己工作的地方?這種行為必須強烈譴責。」他又指出,修例事件亦存在這種偏聽偏信的情況,因為修例本身是為了堵塞法律漏洞,本身並沒有什麼問題,但有人對修例內容置若罔聞,反而在社會上不斷散播流言,對市民產生誤導。

李少光直斥反對派對暴力行為未有隻字譴責,這種「只問立場,不問是非」的做法,令人失望。他又感慨地說,如今有部份社會領袖,尤其是政黨領袖,只因為立場問題,便不斷美化暴徒,對暴力行為視若無睹:「這種只問立場,不問是非的做法,令人好失望。」

李少光亦強調,社會不能顛倒黑白,故他呼籲市民要發聲!他認為如今無是反對派還是普通市民,都應該站出來,對非法的暴力行為說不:「如果面對這種暴力都選擇沉默,那麼香港還如何會有將來?」

李少光說得對!一干擾亂社會的暴徒,只「只問立場,不問是非」,以暴力威脅政府,視法律及警察如無物,這是香港法治社會不能容忍的!我們不能再沉默,要向暴力行為說不!


原圖:http://img.takungpao.com/2019/0703/20190703030237286.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