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港版顏色革命的七.一暴動

吳秋北 2019年07月05日 22:30

吳秋北:「「七.一暴動」,反對派精心策劃,一文一武互為犄角,構成一個整體;自覺的不自覺的參加者無論如何就是參加了暴動,成功了是革命義舉,奪取政權,失敗了是違法暴動,身陷囚牢。而無論成敗,反對派都會道貌岸然出來解畫,施施然全身而退,但參加暴動(無論文武)的,就只能永世背負黑鑊和罪名。這就是反對派顏色革命用心之險惡」!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反對派6月9日以來策動的連場暴行就是暴動,尤其是「七.一暴動」,全世界眾目睽睽,暴行彰彰,法理昭昭,不容狡辯!對此任何偽飾美化,砌詞開脫都是縱容包庇,與暴徒為伍的共犯!甚麼「義士」、「死士」都是暴徒的「美名」;甚麼中了「空城計」,原來是指警察沒有按反對派的劇本鎮暴,使暴徒更加壯烈。如真中「空城計」,應不會有立法會內的打砸搶破壞。沒中「空城計」才會佔據議會呀!這不就是暴徒在外面砸門撞牆撬閘半天的「初心」嗎?然則反對派不是不要暴力,而是他們策劃的暴力沒有達到其煽情的預期。


按照反對派顏色革命劇本,攻佔立法會必遭警察「頑強抵抗」,屆時少不免流血傷亡,而最好的戲碼莫過於釀成「七.一血案」或「七.一血洗立法會」,這將是反中、抗拒「一國兩制」新的神主牌,成為「Hong Konger」不懈奮鬥奪權的圖騰,也將是港獨的「招魂幡」。這就是反對派的如意算盤。


反對派分兵兩路,一邊遊行作牽制,一邊衝擊立會作主攻。可是人算不如天算,那邊警察派了大量警力佈防七.一遊行,這邊立會警力已然大減。反對派沒想到立會警力竟毫無招架之力,竟然不用流血便輕易衝進立法會。所有瘋狂暴力頓時變得醜惡無比,而不是轟轟烈烈。暴力可以是豪邁的「革命」,但弄不好也可以是違法的暴動。反對派萬沒想到得到的是後者,所以捏造不倫不類的「空城計」來為自己的暴行開脫。


「七.一暴動」,反對派精心策劃,一文一武互為犄角,構成一個整體;自覺的不自覺的參加者無論如何就是參加了暴動,成功了是革命義舉,奪取政權,失敗了是違法暴動,身陷囚牢。而無論成敗,反對派都會道貌岸然出來解畫,施施然全身而退,但參加暴動(無論文武)的,就只能永世背負黑鑊和罪名。這就是反對派顏色革命用心之險惡!

 

原圖:http://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hk/1534867/%E5%8D%B3%E6%99%82-%E6%B8%AF%E8%81%9E-%E5%9C%96%E8%BC%AF-%E7%AB%8B%E6%B3%95%E6%9C%83%E5%A4%A7%E6%A8%93%E6%BB%BF%E7%9B%AE%E7%98%A1%E7%97%8D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林錦雄
越是黄屍搞,香港越痛苦! 佔立“義士”屌啲濕9議員,出賣佢哋("義士"衝到入議事廳,濕9議員惜身突然唔玩),唔同"義士" 一齊 鎮守 議事廳(如濕9議員同坐議事廳,義士就鎖門,就有一年半載佔立,成功達半!)所以才令整個 佔立行動 失敗!無他,濕9議員唔希望香港**被軍管**而失去今天佢哋的在港的一切利益,更何談喪死 "義士"所要的 香港獨立! 濕9議員 真正收外力黑金,小小地玩,長玩長有,帮外力去搞中國已而!**理你喪屍 戆居**!好壞難說,但要知道:越是黄屍搞,香港越痛苦!
2019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