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沙田示威過後 滿目瘡痍 香港人仲要忍幾耐?(嬲)

2019年07月17日 07:30

反修例風波發展以來,暴民不斷搞事,令人討厭。暴民在星期日大肆破壞沙田的公共設施,拆鐵馬、掘磚頭、鐵枝,大量的垃圾堆在路邊,沙田可謂滿目瘡痍。暴民區區搞破壞,香港人仲要忍幾耐?

相關新聞:
鐵馬封馬路 拆專頭運鐵枝 700萬香港巿民 這就是你追求的民主嗎?
https://www.silentmajority.hk/articles/1003460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反修例風波發展以來,多場示威均演變成暴力衝突,在星期日的沙田示威,暴民大肆破壞,不但拆鐵馬、掘磚頭、鐵枝,更滿地雜物,沙田滿目瘡痍,令人痛心。

從網絡流傳的相片中可見,大量磚頭被掘起散落地上,大量圍欄被人拆掉,丟在行人隧道內,令居民的出入受阻;有鐵馬散落馬路中間阻礙車輛出入,大量垃圾更在街上堆積,加重清潔工人的負擔。

每逢周末有遊行,區區搞破壞,香港人仲要忍幾耐?香港不能再忍耐這班暴民的所作所為!

原圖:向香港警察致敬faceboo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