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觀點

怒斥張建宗代警隊道歉 員佐級協會主席林志偉:勿抹煞警員的努力、付出、委屈及犧牲 講得好!Like!

Lau Kit 2019年07月27日 21:00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早前就元朗襲擊事件代表警隊向市民道歉,引起警隊極大不滿。警察員佐級協會主席林志偉去信張建宗,批評他的言論不負責任,是「抹煞警務人員在這件政治事件上的努力、付出、委屈及犧牲」,並嚴厲的譴責張妄斷警隊對錯的做法。張建宗應馬上作出澄清,並修補與警隊的關係。

相關新聞:
張建宗代警隊道歉 員佐級協會前主席陳祖光怒批:你能代表我嗎? 講得好!like!
https://silentmajority.hk/articles/1003812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早前就元朗襲擊事件代表警隊向市民道歉,引起警隊極大不滿。警察員佐級協會主席林志偉去信張建宗,批評他的言論不負責任,是「抹煞警務人員在這件政治事件上的努力、付出、委屈及犧牲」,並嚴厲的譴責張妄斷警隊對錯的做法。


信中要求張建宗指示警隊今日(27日)如何應付元朗的情況,以及以後怎樣執法;更反問如果張不能帶領香港走出困局,張「是否要向警隊公開道歉?」而張「作為政務司司長管理香港致如斯境地,我們是否要代表張司長公開道歉?」


信中更建議政府高官,若自問無能力帶領公務員,「退位讓賢對公務員及香港市民均是好事」。


此外,一群不滿張建宗道歉言論的退休警員,亦聯署公開信,指責沒有脊樑,更質問:「你憑什麼代香港警隊道歉,你憑什麼代香港警隊跪低?」面對高官代為「道歉」,他們指「自己人出賣自己人,我們憤怒了」。


政府為了緩和黃絲及反對派的不滿,竟未經諮詢就代為道歉,不單不能滿足對方要求,更冷了前線警員之心。完全是「無用功」!張建宗應馬上作出澄清,並修補與警隊的關係。

 

公開信全文如下:
張建宗先生,
本人非常不滿意你在2019年7月26日所發表的言論,並予以強烈譴責你這種沒有脊樑的態度。
香港警隊在這個多月來克盡厥職、逆來順受,雖然香港警察備受抹黑、恐嚇、武器襲擊、受傷、被起底、被包圍、家人受到各種欺淩、被侮辱、尊嚴盡失,但他們仍然為社會治安,為市民安全,為維護特區政府施政盡心盡力去拼搏,迎難而上。
你憑什麼代香港警隊道歉,你憑什麼代香港警隊跪低,我嚴肅地告訴你,香港警隊每一個都是熱血兒女,有脊樑也會挺直脊樑的人,不像你。你是在打擊香港警隊的士氣,你的表態令人極度失望。
你沒有資格做一個特區的政務司司長,你欠香港警隊一個道歉。為官避事平生恥!你真的是香港特區政府官的一個恥辱!
你自己好好檢討,好自為之!自己人出賣自己人,我們憤怒了。
一群曾為香港無怨無悔地貢獻過的退休警務人員
副本送:特首辦、警務處處長

原圖:https://topick.hket.com/res/v3/image/content/2205000/2205681/biln20181030005_1024_1024.jpg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90616/_2019061621042886226.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林錦雄
港鐵管理局要早早去打招呼呢! 港鐵管理局有没有 華為老總 任正非的**前瞻智慧**,早早有被黑衣卡住的備胎? 港鐵車長被黑衣政治勢力迫簽*無厘頭 *联署(有車長因被迫簽联署打了999而報咗警),下一步就是黑衣政治勢力迫港鐵車長**罷工**! 備胎是有很多選擇的,廣州地鐵,上海,北京或湛江地鐵 的車長!不過,港鐵管理局要早早去打招呼呢!
20190728
林錦雄
多谢香港警察保衛我們的家! 自己家園,自己救!
20190728
林錦雄
全香港市民應立即行動(或联署反對如有不合理的車長行動,集會抗議黑手企圖搞**港鐵罷工**!) 黑衣政治勢力 *強迫*車長簽联署去反對管理行車安全部門的要求合理,如受過冲擊的列車,應該暫停服務直至列車安全得到確認! 黑衣政治勢力又借 *無厘頭* 議题,**企圖迫港鐵罷工**,制造香港混亂! 有關部份一定要徹底查出强迫簽聯署的黑手,及時阻止黑手**企圖搞港鐵罷工**! 全香港市民應立即行動(联署反對如有不合理的車長行動,集會抗議黑手企圖搞港鐵罷工!)
20190728
林錦雄
 張建宗石化腦!石化腦! 颜色革命一定扑低所有投降派! 張建宗 無料食塞米就唔好阻住個地球轉!
20190728
林錦雄
張建宗? 7.21是什麽日子?是全港九大騷亂的日子啊!*平常日子*的警務承諾怎可以用得上?(在承諾15分鐘內,已有警員到塲做策劃)!黑衣先侵入元朗站,後再鬧走一隊數十人的警察,警察佢吔因為一白衣長者在元朗站出口受黑衣襲擊倒地,因而失去了心跳 故此事到来巡查,黑衣指控警察礙黑衣人當晚的[光復元朗]突襲元朗區民行動!所以警察全隊小心地(有鑑於沙田受黑衣突襲,重傷十多警員)回撤出元朗站,有片!當時黑衣包括林卓庭等 携帶可作攻擊物品,如長遮,行山金属杖,可投擲的黄頭盔,瓶子等等塞满出口閘和大堂! 當這隊警員走了一段時間後,黑衣大隊人馬將要操出元朗站,此時,元朗區民,大多以白衣或淺颜色上衣以作區另開黑衣,在大堂隔着出入囗圍欄對峙,林卓廷與黑衣非法破壞消防系統,取出化學劑滅火筒,用化學劑襲擊白衣人仕,更之後,數黑衣合力操作 *高壓* 滅火水喉,用高壓水柱 *射擊*白衣人仕! 黑衣包括林卓廷以為可以徹底地擊潰白衣人仕一方! 此時,白衣人仕反擊,萬料不到,一向對付*梆手梆腳的香港政府*都戰無不勝的黑衣,竟然被白衣人仕追擊而潰敗,倉惶逃逸,又竟然 蠢到*龜缩*回港鐵車箱內受困(黑衣自己都可以 不合作 去阻車門,不准開車喇!可以怨誰 開不了車?)! 開唔到車,又關港鐵乜嘢事呀?黑衣全勝7.21的中联辦一役,痛毁客货車同埋司機,衝出合法遊行區湾仔然後公然非法遊盪,上環野戰警察..等等!兵分三路的[光復元朗],意想不到,竟不敵元朗區民,甚為**失威**!有槍的警察都被打到仆街的黑衣,哪會怕其他,黑衣話斋:黑社會算是什麽,拉登咁勁都死咗喇!有NED, 索羅斯,美國官方策反集團,中国咁大都唔怕,怕黑社會? 黑衣輸畀白衣人仕,胡扯什麽黑社會!假若真有**極強的本地黑社會人仕的参與**,亦是十步笑百步,美国是世界第一强国来支援(金錢,培訓,外交囗頭聲援)参與黑衣的行動,有誰更黑?有誰更霸? 話回警察先到元朗站,及被黑衣驅走,即是表明抗拒警方服務,在同一時段,黑衣和林卓廷竟不久之後召喚警方服務,警方亦有合理懷疑這班一向以来都對抗警察的黑衣企圖何在(只是元朗區警方電話 3鐘頭內接 2,4万call, 企圖阻警方去援救被黑衣襲擊的元朗區民,這正是黑衣[光復元朗]的部置)!
2019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