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觀點

譴責「黑衣」武力升級 葉劉讚臥底警英勇:隨時有生命危險 講得好!

Judy Guan 2019年09月03日 22:30

8.31港島非法遊行,黑衣人大肆破壞,向政總及警方投擲汽油彈,情況令人頭髮指。建制派日前(1/9)召開記者會,譴責暴民武力升級,重申支持警方依法維護法紀。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日在會上盛讚在遊行中執行任務的臥底警員,認為他們是冒好大的風險,因為「隨時落單(被揭發身份)會被打死,是非常英勇的行為。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8.31港島非法遊行,黑衣人大肆破壞,向政總及警方投擲汽油彈,情況令人頭髮指。建制派日前(1/9)召開記者會,譴責暴民武力升級,重申支持警方依法維護法紀。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日在會上盛讚在遊行中執行任務的臥底警員,認為他們是冒好大的風險,因為「隨時落單(被揭發身份)會被打死,是非常英勇行為。

葉劉淑儀,指自己關注現時的所謂「示威者」的武力程度不斷升級,認為此情況破壞香港安全穩定及商界信心。她又指民有權表達言論自由,但若在未經許可下進行非法遊行,則違返合國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國際條約的原則。當被問及警方於太子站拘捕黑衣人事件時,葉劉表示警方只是拘捕已經變裝的黑衣暴力人士,至於警方有沒有犯下錯誤,則要由警方解釋如果市民認為被無理攻擊,可以去投訴。

葉劉講得非常好!在黃絲煽動仇警情緒影響下,警隊承受前所未有的壓力,葉劉的感言就如注入一支強心針,提升了整個警隊的士氣!撐葉劉,一定要like。

原圖:

http://www.tap2world.com/CNT/15649343/news821818.html

https://bit.ly/2lsDFQf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BBW
越嚟越覺得葉劉先應該做特首。
20191002
Lo C F
混入邪教組織做調查當然是危險!
2019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