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光復香港,時代革命」是對付泛民最佳武器

張達明 2019年09月04日 21:45

張達明:「『光復香港,時代革命』能成為對付泛民最佳武器是因為勇武派利用『攬炒』作籌碼,而泛民就利用勇武派作棋子。泛民口口聲聲不肯跟勇武派割𥱊,但反對派沒有試過同場跟年輕人一起叫喊『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理由是怕選舉時被認定是港獨而被DQ,我呼籲大家在任可選舉活動上,大大聲向毛孟靜之流喊叫,『你敢不敢跟我叫《光復香港,時代革命》,你叫吧,這是你戰友追求的,你不認同嗎?你不叫就是衰仔,唔敢叫是不是你一直跟勇武派割𥱊,一直利用他們呢?』」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攬炒支持者分兩類。

第一類:勇武派鼓吹「攬炒」,其論述是,「反正沒有希望,倒不如用武力破壞所有現在香港擁有的一切,務必逼使中央政府接受港獨訴求」。迄今為止這一類被起訴的疑犯已過千名,成為運動的爛頭卒。坊間流傳,還有三、四百個「頭盔口罩黑衣人」一早立下遺囑,誓要跟警察「以死相搏」。

第二類:這一類是支持民陣及反對派發起遊行示威的群眾。這些群眾是愛看蘋果日報和假新聞,一有「警察濫捕」,「警方過份使用武力」,「警黑合作」,「黨鐵」,「7·21」等標題就在社交媒體不斷上載,真假新聞炒埋一碟。他們對政府的仇恨全然由「反送中」發展到「平反暴動定性」,「求特赦」,「求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和終極「推翻人大8·31決定並要求雙普選」。你問他們是不是攬炒支持者,他們不一定會承認,但他們的行動無可避免會將整個運動推向「攬炒」結果。

這「五大訴求」之前,他們還叫過「林鄭下台」,運動發展到中段,特首將「反逃條例修訂」宣布壽終正寢後,「林鄭下台」這個訴求便消失得無影無蹤。特首起初還以為可以透過面對面會談可以謀求共識,豈料多間大學學生會成員以「勝者全取」(winner-take-it-all)的姿態一再拒絕見面,談判的空間一點也沒有。泛民議員每每在暴力示威後就圍爐取暖,在傳媒面前一個跟一個站中來念念有詞聲討警察濫捕等,而一句也沒有講出暴徒縱火,擲石及汽油彈,堵塞道路及交通重要樞紐等暴行,一句也沒有。

暴亂至今已經差不多有三個月,官方定下的關鍵時刻也快到。中央和特區政府當然不想「攬炒」和不用讓步,但可以運用的手段也越來越少。據外媒報導,今次亂局最大得益者是民進黨的蔡英文,民望被「反送中」推至新高,足以今她在2020總統選舉打敗國民黨任何一個後選人。事到如今,台灣因素也不會有決定性的因素。再者,中美貿易紛爭也進入第十四個月,隨着彼此進入談判僵局,中方再給美方讓步的空間也收窄了許多,香港對美方的利用價值也大大下降。作者的分析是,反正台灣和美國因素的影響漸漸下降,中央政府必不想「攬炒」,一定要將「天真的港獨」消滅於萌芽階段。

「光復香港,時代革命」能成為對付泛民最佳武器是因為勇武派利用「攬炒」作籌碼,而泛民就利用勇武派作棋子。泛民口口聲聲不肯跟勇武派割𥱊,但反對派沒有試過同場跟年輕人一起叫喊「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理由是怕選舉時被認定是港獨而被DQ,我呼籲大家在任可選舉活動上,大大聲向毛孟靜之流喊叫,「你敢不敢跟我叫《光復香港,時代革命》,你叫吧,這是你戰友追求的,你不認同嗎?你不叫就是衰仔,唔敢叫是不是你一直跟勇武派割𥱊,一直利用他們呢?」

原圖:https://media.bastillepost.com/wp-content/uploads/hongkong/2019/08/20190608_PO_%E6%B0%91%E9%96%93%E8%A8%98%E6%8B%9B_FB.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