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東涌議辦個月多內兩被毀 周浩鼎:街坊連街都唔敢出! 向暴力說不!

2019年10月09日 16:36

反修例事件引致暴力不斷。《禁蒙面法》設立後,黑衣人更大肆破壞!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周浩鼎位於東涌的議辦,更在短短一個月左右兩次被破壞,他對暴徒作出最強烈的譴責。黑衣人暴力行為,已令市民大受影響,連生活習慣也被迫改變!不敢要問句:香港何時才可回復平靜?一齊向暴力說不!
相關新聞:
回應警暴論 周浩鼎反駁:警員被掟「彈」放火應點做?
https://silentmajority.hk/articles/1005870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反修例事件引致暴力不斷。《禁蒙面法》設立後,黑衣人更大肆破壞!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周浩鼎位於東涌的議辦,更在短短一個月左右兩次被破壞,他對暴徒作出最強烈的譴責。


民建聯召開記者會,當中陳克勤指,民建聯已有數十個辦事處被破壞。「如打爛玻璃窗、入內搗亂、弄破大門、撬閘,亦有辦事處遭到入內放火、灌水」;甚至有部份街站亦被人騷擾。而立法會議員周浩鼎更指,自己在東涌的議辦,短短一個月左右就兩次被破壞,他對暴徒作出最強烈的譴責。他更指,因暴徒連港鐵站、銀行也破壞,有街坊向他訴苦指,害怕得連街也不敢出,令生活大受影響。


民建聯就希望所有人都應該做到「不違法、不暴力、不破壞、不堵路、不縱火」,不要影響市民日常生活。


黑衣人暴力行為,已令市民大受影響,連生活習慣也被迫改變!不敢要問句:香港何時才可回復平靜?一齊向暴力說不!


原圖:周浩鼎fb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0902/343689.html
https://www.facebook.com/chowhoding/photos/a.490307047791713/1395685120587230/?type=3&theater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