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操弄司法可能成為常態

脫苦海 2019年10月25日 23:30

脫苦海:「所謂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台灣選民多年來流於以立場決定,最終就選出政績欠奉卻又在決策時以收割政治利益為取向的政客,結果就是經濟不振,社會大量資源浪費在政治消耗之上。區議會選舉在即,各方人馬磨拳擦掌投入,就連一些在暴亂扮演角色甚至親身參與的人都提名參選,究竟選民是否考慮候選人的能力,以及服務公眾的熱誠去決定投票取向,還是純粹以政治立場來作取態?究竟香港未來走到何方,是由香港選民集體決定的。」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引起軒然大波的陳同佳出獄後,英國國教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已安排陳同佳到台灣受審,而陳同佳本人亦已表現出悔意及接受法律的制裁,偏偏好事多磨,台灣當局千方百計要阻撓,完全是操弄司法意圖收割政治利益的表現。
 
有留意開台灣政情的話,都知道近年來台灣一些案件都屬此類,甚至連馬英九都因此而受害,以至於一般的平民百姓都可能受到波及。不要以為只是台灣,甚至連美國都出現為了政黨的政治利益,而不顧國民的死活,例如美國國會多次停擺就是例子。
 
就連香港都有某些政黨利用司法制度甚至法援制度,一方面撈取政治本錢,另一方面教唆一些無業遊民利用法援制度的漏洞作「產業鍊」式操作圖利,結果法律公義看來遠遠不及政治利益重要,側面顯露出西方式的選舉政治的流弊,就是為了選票,為了一己私利,可以置公義以及社會利益於不顧。
 
所謂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台灣選民多年來流於以立場決定,最終就選出政績欠奉卻又在決策時以收割政治利益為取向的政客,結果就是經濟不振,社會大量資源浪費在政治消耗之上。區議會選舉在即,各方人馬磨拳擦掌投入,就連一些在暴亂扮演角色甚至親身參與的人都提名參選,究竟選民是否考慮候選人的能力,以及服務公眾的熱誠去決定投票取向,還是純粹以政治立場來作取態?究竟香港未來走到何方,是由香港選民集體決定的。

 

原圖:http://img.takungpao.com/2019/0703/20190703100853577.jpg
https://static02-proxy.hket.com/res/v3/image/content/2480000/2480553/c98b7a01-1a81-441e-90b4-46148f2467ad_1024.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