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禍害香港的罪人!

古月 2019年11月15日 15:30

古月:「別在我的墳前哭,髒了我的輪迴路。」如果有一天香港死了,那些口口聲聲說愛香港「縱暴派」千萬不要假惺惺地落淚痛哭,因為你們就是最沒有資格哭的人!因為正是你們縱容了暴力、扼殺了香港,你們一個個都是禍害香港的幫兇、罪人!」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喪心病狂的黑衣暴徒日前在馬鞍山與一名政見不同57歲男子發生爭執,並向該男子淋潑易燃液體及點火,令該名男子四成皮膚被燒傷,經搶救後情況危殆。暴徒滅絕人性的暴行固然是令人髮指,然而,那些盲撐暴徒的「縱暴派」同樣罪無可恕。

光天化日、放火燒人,若非事實擺在眼前,誰會相信在人類文明發展到今天,居然會有這種滅絕人性的事情發生?都說人和禽獸最大的分別是人類懂得文明,暴徒僅因政見不同就公然火燒活人,顯示其人性已被獸性吞噬,所作所為,禽獸不如。

暴徒冷血兇殘,固然是天理難容。同樣令人不齒的,還有那一眾反對派立法會議員。這些政棍平時滿口仁義道德,但卻對暴徒火燒活人一事視若無睹,非但不肯譴責暴力,還一如既往地想幫暴徒脫罪,將矛頭指向警察和政府。堂堂立法會議員,好歹也算是民意代表,但現在居然縱容暴徒火燒市民,這豈止是是非不分,簡直就是助紂為虐,以民為敵!

而事實上,暴徒日漸暴力猖獗,日漸喪心病狂,這與反對派政棍的縱容和聲援絕對脫不了關係。五個月來,暴徒打砸搶燒、無惡不作,多少市民因為政見不同而遭暴徒圍攻、辱罵、噴漆、毆打,但反對派政棍全部視而不見,死攬暴力。如今,在他們的縱容下,暴徒變本加厲,像恐怖分子一樣當眾火燒活人了,這些政棍仍然無動於衷,仍然不肯讉責暴力、仍不肯與暴徒「割蓆」、仍然絞盡腦汁想「漂白」暴徒。究竟你們的是非觀念去哪了?你們的良心和良知去哪了?市民用選票送你們進入議會,你們卻縱容暴徒向市民施暴,難道你對得起香港人、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同樣可恨的還有那些盲撐暴徒的人。這些人往往自稱「和理非」,亦未必會「勇武」地走上街頭掟磚施暴,但卻總是或明或暗聲援暴徒。最可笑的是,他們往往自覺熱愛香港,動輒聲稱要「守護香港」、「守護孩子」。殊不知,自己連「救港」還是「禍港」都不懂區分,還親自為暴徒吶喊助威、遞刀殺港。這就是愚蠢,就是悲哀!

「別在我的墳前哭,髒了我的輪迴路。」如果有一天香港死了,那些口口聲聲說愛香港「縱暴派」千萬不要假惺惺地落淚痛哭,因為你們就是最沒有資格哭的人!因為正是你們縱容了暴力、扼殺了香港,你們一個個都是禍害香港的幫兇、罪人!

原圖:

https://www.facebook.com/cuspcusp/photos/pcb.2613400172054044/2613400125387382/?type=3&theater

http://www.orangenews.hk/news/system/2019/11/11/010131308.shtml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