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這是一場病發

屈穎妍(轉載文章) 2019年11月26日 22:30

屈穎妍:「這次大敗,我覺得,某程度上是好事,起碼讓中央看到病因,知道惡菌感染得有多厲害,腐爛程度有多大面積,才知道一切原來是要重新洗牌、從頭再來。小修小補已救不了香港,只有一場翻天大變,才能讓小島烈火重生。」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愈來愈多人相信中醫,因為東西方的觀念真的很不同,西醫先要打病菌,中醫先要找病源。以癌症為例,西醫會用電療化療標靶藥狠狠打癌細胞,中醫則是誘出源頭,固本培元,用自身的免疫力慢慢把癌細胞擊退;又或者,找到惡菌,依其特性,用禁食方法把病菌活活餓死。

對付香港,中央用的,看來是中醫手法。

六月反逃犯條例開始鬧時,大家說,等七一吧,過了七一阿爺就出手。結果,七一暴徒打進立法會,暴行進入第一個高峰,大家說,阿爺好計,設下空城計,民意逆轉了、逆轉了。

然後,七二一,元朗白衣人與黑衣人的毆鬥,一切又回到起點。於是大家說,忍着忍着,過了十一,就會好的,國家七十周年大慶,不想在此之前有甚麼差池,玷污了大國的金漆招牌。

然後,又捱過了十一,國慶那天,天安門歌舞昇平,香港依舊打砸搶燒,因為警察向暴徒開了槍,亂局得以延續炒作,甚至發展成汽油彈處處的縱火焚城。有人又說,再忍忍,過了十一月區選,就會好的。

區選完了,建制一敗塗地,大家驚覺,香港原來有接近二百萬暴力支持者,阿爺更發現,社會的腐爛源頭來自政府內部甚至建制核心。半年的按兵不動,是一場等待病發、找尋病源,看穿了,醫不醫?有沒得醫?是後話了。

這次大敗,我覺得,某程度上是好事,起碼讓中央看到病因,知道惡菌感染得有多厲害,腐爛程度有多大面積,才知道一切原來是要重新洗牌、從頭再來。小修小補已救不了香港,只有一場翻天大變,才能讓小島烈火重生。

原文轉載自:頭條日報 2019-11-26 評論 (經作者授權轉載)

全文連結:

hd.stheadline.com/news/columns/398/20191126/814905/

原圖: https://std.stheadline.com/daily/article/detail/2041853/%E6%97%A5%E5%A0%B1-%E6%B8%AF%E8%81%9E-7%E2%80%A728%E6%9A%B4%E5%8B%95%E6%A1%88-15%E5%AD%B8%E7%94%9F%E8%A2%AB%E8%B5%B7%E8%A8%B4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