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召見美駐華大使 外交部副部長鄭澤光:停止插手香港事務,否則後果自負 好!

2019年11月26日 20:00

美國公然干預香港事務,早已是不爭事實,中方早已就此嚴正交涉。外交部副部長鄭澤光昨在北京召見美國駐華大使布蘭斯塔德,就美國國會參眾兩院通過所謂的《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提出強烈抗議。他又指出,香港事務純屬中國內政,任何外國無權干涉。鄭澤光還強調,中方捍衛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的決心堅定不移,並敦促美方立即糾正錯誤,阻止法案成法,「停止任何插手香港事務、干涉中國內政的言行。否則一切後果必須完全由美方承擔。」

香港事務屬中國內政,不容任何外國勢力指手劃腳。美國若要通過所謂的「人權法」,最終必定自食惡果。

👇 記得Follow 我哋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原圖:

http://news.takungpao.com.hk/mainland/focus/2015-12/3258755.html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