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美傾全國之力詐騙港人

謝寶笙 2019年12月13日 23:30

謝寶笙︰「港人受苦,皆因教育失敗,網絡無掩雞籠,青少年全體受騙。對方既掌握國際媒體,又操控互聯網工具平台,更勾結地產霸權分裂建制。這是21世紀騙人網絡,由美國精英操作,港人劫數難逃!然而6000人被補,暴動罪可判十年,青少年前途盡喪。攬炒香港,我們實在受夠了。往後他們面對漫長的審判,哀鴻遍野,這是必然的報應。」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暴動源源不絕的能量哪裡來?從青少年對中國和特區政府的仇恨而來。在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人民生活不斷提高之際,如何辦到?這是一個大騙局,世界一哥傾全國之力去詐騙香港青少年。用大網絡妖魔化中國,不斷告訴他們與北京對抗得到世界支持,於是有此瘋狂現象。

自韓戰開始,美國已經決心打壓中國。70年來,在軍事、經濟和政治上,無法阻止中國前進。反觀美國,大國地位衰落,債臺高築,陷入巨大困境。鷹派政客班儂説:5年內再不成功攔截,讓中國超過,就無法保持美國地位了。既然軍事、經濟和政治上已毫無辦法,剩下只有詐騙之術。

很多人認為,登陸月球是一個騙局,為了消耗蘇聯。亦有不美國少人相信,911是政府陰謀,通過反恐法案,取得特別權力。這兩者未完全證實,但借口大殺傷力武器,揮軍入伊拉克,40萬人枉死,世人看得一清二楚。説敘利亞政府用毒氣對付平民,於是轟炸之。又説天安門有屠殺,糾合國際社會制裁中國。對這明明白白的謊言,美國內有反對聲音。但説香港警察殘酷鎮壓和平示威,參眾兩院全票通過。這顯示美國人正傾全國之力,進行一次詐騙。

全民一起講大話,美國人為港青而集體沉淪?非也!這是最後一招,如不出恐怕日後再無機會。和佔中不同,今次的勢做得特別大。通過網絡和國際傳媒,中國無法阻止消息傳播。如能迫使解放軍出動,或示威者被殺,可聯合西方制裁中國。再借機啟動全國動亂,摧毁中國發展。可是暴動6個月,無人被殺。北京更讓百姓直接觀看香港新聞,結果取得愛國主義大豐收。顛覆中國的夢碎了,港獨泛民和美國心意想通,於是盡情破壞香港以泄憤。

港人受苦,皆因教育失敗,網絡無掩雞籠,青少年全體受騙。對方既掌握國際媒體,又操控互聯網工具平台,更勾結地產霸權分裂建制。這是21世紀騙人網絡,由美國精英操作,港人劫數難逃!然而6000人被補,暴動罪可判十年,青少年前途盡喪。攬炒香港,我們實在受夠了。往後他們面對漫長的審判,哀鴻遍野,這是必然的報應。

原圖: http://images.takungpao.com/2015/1128/20151128025743527.jpg

https://media.bastillepost.com/wp-content/uploads/hongkong/2019/12/20191208_PO_%E4%B8%AD%E7%92%B0_12.jpe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