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華春瑩為港警發聲:過度使用暴力?天大謊言!駁得好!LIKE!

2019年12月13日 21:30

由反修例風波引起的暴力事件至今半年,黃絲、黑衣不斷指責警方濫暴,又「自製」一系列「死亡事件」的消息。在北京,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亦忍不了為港警發聲,更反問:「你聽說過有任何一個示威者,因為香港警方過度使用暴力而致死嗎?」


華春瑩在記者會上指:「我們看到的是,無辜的路人、市民,因為暴徒張狂使用暴力而面臨生命危險。我們看到的是,幾百個高素質的香港武裝警察因為暴徒的暴行而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傷害,……」,她隨即反問:「環顧世界,在美國、法國,有任何警察能像香港警方這樣高度克制嗎?」


黑衣人不斷「作故仔」屈警!但完全舉不出證據!太子站事件就是一個好例子!華春瑩串得好!LIKE!


原圖: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9-12-12/339400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