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半年OT費9.5億 葉太講良心話:警察係為保障市民生命財產而開工 講得好Like!

2019年12月14日 15:00

黑暴禍港逾半年,保安局首次披露警隊超時工作開支高達9.5億港元,惹來反對派質疑!曾任保安局局長的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就為警隊講良心話,直言警察不是為OT而開工,而是為保障社會秩序、市民生命財產而開工。她又指如果社會可以回復太平,相信警員想準時下班。

葉太講得好!警察從來都是為保障市民生命財產而執勤,如果沒有人犯法,警察又何需OT?贊成警隊加薪即Like!

記得Follow我哋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網絡圖片;
http://news.takungpao.com.hk/hkol/jsxw/2016-03/3295263_print.html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林錦雄
緊急形勢的O.T.應該是平日好環境時薪的**百倍**! 9.5亿港元咪等於1.2亿美元! 美國敲詐 中興 前前後後有24亿,是特區警察**以命相搏**的加劳費的20倍! 叙利亚惨狀有眼睇,如果曱甴炸到一座大厦,損失比9.5亿元 O.T. 多上百倍! 中國香港特區警察,以城市警察身份,做着保衛政權的軍隊任務! 緊急形勢的O.T.應該是平日好環境時薪的**百倍**!我們香港市民還是虧欠香港警察甚多呢!謝謝警察!
4天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