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澳港青少年被洗腦的對照

謝寶笙 2019年12月27日 23:30

謝寶笙:「美台洗腦網絡非常復雜,最有效方法是為國家安全立法。港獨式洗腦明顯危害國家安全,刑罰是打擊洗腦的最佳方法。將反洗腦和23條細節連在一起,可化03年的被動為今天的主動。反對派再沒有響亮的理由,因為他們要對今天的局面負上全部責任,還好意思再説什麼廢話。這是最壞的時候,又是立法最好的時候,對嗎?」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澳門特區成立20周年,多方成績令人鼓舞,人均GDP比香港高。澳門亦實行一國兩制,因面積和人口少,無法明顯地促進香港。但將兩地學生被洗腦的情況對照一下,可打開香港問題的死結。

見到澳門青少年面貌令人開懷,他們走上健康發展的道路。澳門人可隨便上facebook,youtube及各種媒體,如何洗腦?言論比新加坡還要寬鬆,那有什麼思想鉗制?和其它國家一樣,澳門有愛國主義教育,顯然和洗腦無關。洗腦基本條件是灌輸途徑單一,香港學生符合到極點。不看電視,不看報紙,只上經文宣篩選的網。澳門學生沒仇恨中國,是看不到國家曲折的歷程嗎?非也。他們不搞澳獨,是缺乏民主自決訴求嗎?還是天生無勇氣去抗爭?不參加暴動,是喪失青年人應有的理想嗎?誰敢這樣説,誰就是白癡。

愛國教育不成功非香港最大問題,英治時代社會安寧,那有愛國教育?但被美台洗腦,則是今天亂局唯一原因。英治時期,中國處於貧窮落後和政治動蕩,港人沒有仇恨國家厭棄民族。在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之際,香港學生竟然如此取態!不是被洗腦又是什麼?當洗腦系統移除後,人皆有之的民族情懷自然恢復。

香港學生喪失民族情懷,不孝敬父母,捨棄中華文化,追求港獨。顯然是被美國和台獨洗了腦,走在沒有明天的歪路上。澳門學生沒被洗腦,人生道路自然健康亮麗。誰屬正常?誰不正常?當中奧秘,大家看懂了嗎? 

中國80年代之前,改革開放還未明確。道路前程一旦清晰,越走就越充滿希望。被人家洗腦是香港重病根由,發現此根由香港將重拾希望。對人洗腦和販毒一樣,傷天害理,必須認真反對之。成功反洗腦,可免卻學生受牢獄之災,前途盡毀。美台洗腦網絡非常復雜,最有效方法是為國家安全立法。港獨式洗腦明顯危害國家安全,刑罰是打擊洗腦的最佳方法。將反洗腦和23條細節連在一起,可化03年的被動為今天的主動。反對派再沒有響亮的理由,因為他們要對今天的局面負上全部責任,還好意思再説什麼廢話。這是最壞的時候,又是立法最好的時候,對嗎?

原圖︰http://std.stheadline.com/instant/articles/detail/1164341/%E5%8D%B3%E6%99%82-%E9%A6%99%E6%B8%AF-%E7%BF%92%E8%BF%91%E5%B9%B3%E8%AE%9A%E6%8F%9A%E6%BE%B3%E9%96%80%E5%B0%87%E6%84%9B%E5%9C%8B%E6%84%9B%E6%BE%B3%E6%8E%92%E5%9C%A8%E6%A0%B8%E5%BF%83%E5%83%B9%E5%80%BC%E7%AC%AC%E4%B8%80%E4%BD%8D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