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Cap水大聯盟? 民陣元旦未遊行 先預告擺足42街站 大家有咩想講?

2019年12月30日 23:30

民陣又發起的元旦遊行,由維園中央草坪起步到遮打道行人專用區為上,而且遊行更獲警方發出不反對通知書。民陣更預告會有42個工會街站在修頓及終點擺設。


身兼民陣副召集人及工黨副主席的黎恩灝指出,今次遊行是為日後三罷作準備,當日會有20個工會攤檔在修頓球場開設,22個工會攤檔在遮打行人專用區,呼籲當日參與遊行的人士,盡量遊行到終點,了解並加入所屬工會云云。


先不計民陣次次遊行、次次出事的往績,單是今次街站數目已十分驚人,而街站其中一個目的,當然是籌款啦!難怪有網民即時挖苦是「Cap水大聯盟」,不知大家有咩想講?


原圖:
RTHK新聞截圖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