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黃色經濟圈」是義和團幫襯義和團

施梓山 2019年12月31日 18:45

施梓山:「沒有了黑色暴力打砸搶燒競爭對手,製造黑色恐怖,「黃色經濟圈」還可靠什麼支撐?靠民陣口中那「二百萬人」不飲東江水,不食中國食品來支持?算了吧,香港的黃色政治狂熱笑話已經太多了,出醜早已出到全世界,「黃色經濟圈」最終就是義和團幫襯義和團,大家等睇好戲!」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黑暴運動發展至今花招不斷,抹黑警察當然是無所不用其極,不斷製造「死人新聞」販賣悲情,更早已達到要呃人先呃自己的境界。

黑暴陣營,包括泛民和民陣等包庇暴力等團體,最新在吹噓、鼓吹,甚至煞有介事召開研討會討論要成立的「黃色經濟圈」,講句難聽但實在的話,就像一班精神歇斯底里的人正在集體夢遊,痴人說夢話。

在如今高度全球化的世界,加上香港是一個國際金融貿易航運中心,你在一個靠全球化國際化養活自己的經濟體中搞孤立經濟主義,有沒有精神分裂?好聽叫做「有骨氣」,講得唔好聽叫做自欺欺人。

信佛的人茹素幫襯齋舖,回教徒食清真食品,猶太人飲食戒守禮定屠宰法,印度教徒不吃牛肉,這是因宗教歷史習俗的天然流傳,但以政治來劃分食店經濟圈,比宗教更加狂熱的荒謬,全世界相信此刻的香港才有。有朋友笑說,人類交配延續下一代,是否將來也要黃藍?

再者,政治如何上腦也要用腦思考現實問題。黑暴黃營既然對中國大陸恨之入骨,連祖宗都不認,罵「支那」,大叫「來生不做中國人」,但「黃色經濟圈」可以不用東江水,不食任何來自中國的蔬菜豬牛羊嗎?腦袋是用來思考的,不是用來叫口號的,更不是用來坐的。

如果真有骨氣的,民陣應該呼籲他們口中那「二百萬人」,1月1日元旦齊齊剪爛回鄉卡,一起撕爛封面是中國國徽的特區護照,那比起幫襯什麼黃店食肆,更能體現黃色鬥志,不要講一套,又另做一套。敢嗎?!

最不光彩,最令人睇唔起的所謂「黃色經濟圈」其實是靠暴力起家。沒有黑衣暴徒幾個月來對不同政見的食肆商舖銀行的打砸燒,黃店會有那種風光?靠暴力建立的「黃色經濟圈」,將來也只能靠暴力維繫。

沒有了黑色暴力打砸搶燒競爭對手,製造黑色恐怖,「黃色經濟圈」還可靠什麼支撐?靠民陣口中那「二百萬人」不飲東江水,不食中國食品來支持?算了吧,香港的黃色政治狂熱笑話已經太多了,出醜早已出到全世界,「黃色經濟圈」最終就是義和團幫襯義和團,大家等睇好戲!

原圖︰https://www.facebook.com/mancentmarcus/photos/bc.AbrDAMaC7PY5bfVEFLLhzkjkgGFtZ0UxDJEHlttob6p_kscZ5xO5mdMVSXCT52uZLIH-UT3Vmtfvoxkk4SX8kWdf-SN-Lb7BmLK0nyjmHDSzPUmXY0SI-yn8-0ZlXeX8MI_sDZNTM9C6oiQxv2IjJdbN_Hy4C8qvq8oj7UdkoBDGs9CuJdajb-DxxzDGrEClhXs/2260800824026536/?type=1&opaqueCursor=AbqDFbW0uYPiTjqp304GPa0jSvdBLp3WeOnGVytcWrfa2qgzSgqbIJM8WQZkA5msGZ4B47QrNJe28tTsAf-XGs3SMGzu7CQ9axlYz4lE3_YPzfjuzpR5EtL5wA177Lh3lLONBdI1nS-9CCGWEQR7Z2yP607RJkharJvIh49xdJoz9jgoXpqr_nJFwbdJL1gLLbx1LbeqQ40LfrBi1XFrrOBUtwMeTuvnK2-cG7KEJuqw7xlBU6hKcCg30uSuK_TAraO_hjzCnyp0uWTmLEbTBhm-NALpC8Bl6qd-pHfzNYVRvKq5a9xlPBATMmtAClfsS7IQfFtdNJvxsHSUENIgmP9fbJFyjR7I_Mp2V6E4QxZx6RuYrbehZBwQPlIKVt6Lk7Lv2FgoURN_8nwkkJbhjNhakfOBZT70PBX4OFFOWbNdGGGnW04c9dhWsVTyYTWfQGwXkAsr7h-5SGgxhTc0-H45gRhZkSXplGhdb5V6y1WkuhWFCq9z2NVGzFaHarE4jUM&theater;
https://www.facebook.com/officedaily/photos/bc.Abov8gN8YLRbGoqROM0qJ49tLlLlfkHVTaJ2fQP6sIvDedfMVOaMdLZsK_Nh_0SeGVQtl-Ayc1xsirTglAyJ23ikO-naJ-1lMRQzk5BUDGMlymOhbqoPDKymuYb7UTuKnW_lkoXwb3oJi_1h951OXdvEXvcPXJ0ZjcTDZJ8Ver2KEGDdnYWCf9MZwJJsX9_ADpU/897797807333708/?type=1&opaqueCursor=AbpA350OcudKg6DIPUaPL1O9JCimL7ePs0ryqlEkamnPI2eJXG2OvnoaRscwHjBz9DGYF8hwXDUdLKuZ6WLzqdSiC_kLL4TVJnwGsvp5nms0LaLpux6wpwrhvZdHKSwONTn-40weP8_xlraa6dvkImwtKG4sKE_6nnjZlDTjgVvHGJpqJF--iolnDbasHxUoJ_g9ci2b3aV8VAN2oCov4crK-EoWnArEes3XogTVrsUsRyiM6tuX3Xrfzyox9J4927duZIFPFPOk2qzBUe0mpxRdFOPrumurb6xVMLsqoalcGg0hMZDuhf30TPp4GaoPZgxCz0Bua5QPFc5Dgditt8YZTddFi45xbg1oxrlAwd-6CtQbdgtbDnrpSPj9ELUDrIPXd0u6HhY79oObm1m0lUvhp-RJVZmNY3zrbVejh42LP1K7WGWCyocIDrdHb6tcXWRIHf-19zdDlVp1LmVPtscLwWZIkvesNXu7FqQIPee8b6orrTBQiwXJnkRdPSY5KryH6AuZbelVotJTBwUhyxxOANx7Hhljt3mef0w0mZPcKsvMtmIkc2iAZvV0xVmrzM7WAVdhzl3A5g6WlW13JzxU&theater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