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愛國愛港者至關重要的判斷

謝寶笙 2020年01月09日 21:30

謝寶笙︰「關心香港事態發展,有三點容易使人情緒渙散,看不清真相:其一、焦急地等待著暴徒何時收手?其二:憤慨青少年的沉淪及傳媒態度;其三:區選鬧劇。其實,真正重要的是:看到失敗者是誰?從長角度看,逆浩浩蕩蕩世界潮流而動者,必然滅亡。從中線看,港獨是不可能的事,一國兩制成功地運行20多年,是中國統一及港澳前途最佳方案。這半年由謊言堆砌出來的風波,絕對改變不了事實。接著下來漫長的痛苦判刑,將證明示威者輸得很「甘」!」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關心香港事態發展,有三點容易使人情緒渙散,看不清真相:其一、焦急地等待著暴徒何時收手?其二:憤慨青少年的沉淪及傳媒態度;其三:區選鬧劇。其實,真正重要的是:看到失敗者是誰?從長角度看,逆浩浩蕩蕩世界潮流而動者,必然滅亡。從中線看,港獨是不可能的事,一國兩制成功地運行20多年,是中國統一及港澳前途最佳方案。這半年由謊言堆砌出來的風波,絕對改變不了事實。接著下來漫長的痛苦判刑,將證明示威者輸得很「甘」!

短線分析,7000人被捕,理大一役,暴徒主力已被殲滅。新一哥上場,不斷完善戰術,殘餘惡棍得逞機會渺茫。他們只有寄望解放軍出動,西方制裁中國,以扭轉敗局。解放軍真的出來了,但只是清理路障。最後寄望建制內部逼林鄭下台,從政府解體的混亂中,找到捲土重來的機會。

在談判桌上看對手的條件,可確定暴徒是否被擊敗。上甘嶺戰役後,美國帶著停戰條件回到談判桌,放棄打壓中國的幻想。今年9月,李嘉誠建議對未來主人翁網開一面。11月曾鈺成談到特赦暴徒的條件。聖誕假期,袁彌昌透露運動已偏離當初目標,示威者陷進死局。但政府必須特赦,暴動才會停下來。從這些曲折渠道提出的卑微訴求,反映運動已經失敗。如成功,乞求特赦的應該是打份工的警察,明白了嗎?黑衣人未收手,只是在爭取談判籌碼。人們真的關心暴徒嗎?表面上看似盡力求情,實質推卸害青少年坐監的責任。於泛民來説,少只香爐少只鬼,犧牲街頭戰士符合各方利益!蔡英文和特朗普早已對之用完即棄,誰肯收留這些搞事精?中大一役,勇武和學生會分裂,不戰而散水。講明擔心自己成為condom,被對方用完即棄!

香港是中美角力戰場,如何結束戰役關乎中國命運。特赦讓病毒潛藏下去,不如讓時間將體制內外病毒清除。駱惠寧來港,非針對快將完結的亂象,而是導致亂象的本質,地產霸權、年青人出路及身份認同等問題。在失敗者面前,切忌因對手恐嚇,或議會失利而彌漫悲觀失望情緒。最佳選擇是,積極地迎接香港的嶄新時代?

原圖: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0613/302442.html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