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拒坐最後航機離開 香港駐武漢辦主任 照顧港人責無旁貸 這才是真公僕!LIKE!

2020年01月24日 16:00

危難才現真英雄!武漢肺炎疫情擴散不斷,昨日起更開始封城,大批當地民眾紛紛逃離。特區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亦暫時停止服務。香港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在社交專頁表示,「決定留下來」,沒有乘坐最後一班離開武漢的飛機,他說,「因為我覺得作為特區政府在這裡的代表,照顧港人和同事,責無旁貸」。他表示,自己與同事目前情況良好。


對於身處「險境」,馮浩賢感謝家人及同事的支持,更指「公寓也發通告縮減服務了,未來要日日自己煮飯洗衫洗碗」。不少網民對留言支持他,「香港人精神,加油!」、「高尚行為」。更提醒要保重身體,做好防疫措施。


相出撐黑暴的黃絲公務員,馮生及他的同事才是真正的港人公僕!一人一LIKE齊撐你!


原圖:星島日報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