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

投票

被困秘魯港人促政府代埋單 項明生轟自私:輸打贏要 你撐邊個?

2020年03月31日 08:15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擴散,不少港俯在外地滯留。公民黨立法會議員譚文豪就引述滯留秘魯的港人指,政府正安排包機接載他們回港。日前有媒體訪問被困秘魯的港女S小姐,她要求港府代為支付在當地旅館隔離期間的食宿費用,引起不少爭議。


「旅遊達人」項明生在Facebook撰寫千字文,狠批S小姐在3月初全球疫症蔓延時,仍選擇去秘魯背包遊,「明知外有毒,偏向病毒行」。項明生又指,該港女最少在出發前買旅遊保險,「不是出事時叫政府同市民幫你埋單吧」。不過,有網民為該港女平反,指她於2019年年尾已出發到南美旅行,不可能預測疫情來襲。

 


原圖: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LIKE:項明生
嬲:被困港人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