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黑暴重臨 港獨猖獗 政府:證國安法立法有迫切和必要

2020年05月25日 15:30

昨日下午,銅鑼灣及灣仔一帶又見黑暴,交通燈,店舖又再被打壞,有市民被行私刑、有警察被暴民所傷,政府發言人對此予以強烈譴責,續表示此證國安法,有迫切在港立法的必要。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黑暴似已消退,但一見疫情稍緩,港版國安法將立,黑衣人即故態復萌,隨意堵路、縱火、掘磚、擊毀交通燈、甚至攻擊不同政見市民,以及警察。政府發言人對此以強烈譴責,並支持警方果斷採取執法行動。

發言人指出,黑暴行為令人髮指,而警方進行驅散及拘捕,是履行作為執法機關的職責。發言人續指,現場有人在揮動「香港獨立」旗幟,漠視香港憲制秩序,發言人又提到,全國人大會議將審議香港在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以維護香港繁榮穩定,而昨日於銅鑼灣及灣仔的暴行,可見「港獨」「黑暴」仍然猖獗,證明國安法立法有必要及有迫切性。

認同!自去年多場黑暴活動,已經令市民明白,沒有國安法保護,香港只會繼續亂下去,齊撐國安法立法!

原圖:https://bit.ly/2LWC5zT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