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外部勢力,我最清楚

張達明 2020年05月31日 23:30

張達明:「佔中兩年前,華人民主書院己經向美國NED申請舉辦「華人青年民主理念與價值教育」,為期一年。成功舉辦了兩屆。這個培訓的主要目的是向青年人作民主推廣。這課程希望透過電腦雲端技術作為年青人交流民主運動的經驗和策略分享。為何用上雲端技術是他們想避開官方監察。書院的野心是串連兩岸四地的年青人,分別是國內,香港,澳門和台灣的年青人。」

「他們相信中國政權是不能控制和堵住網上資料傳送,所以他們計劃透過快速散播揭發中國社會問題或製造謠言去癱瘓政府運作。他們還企圖集中民意及將社區力量,滙聚一股所謂民主力量去推翻政權。」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在2018年中,我出了一本書,書名叫「何為證據———揭露香港亂象的幕後黑手」,我出這一本書的目的有四個:第一,完成我的博士學位;第二個目的是將當時香港發生的佔中相關外部勢力內幕等機密資料公諸於世,還歷史一個公道。第三,梁家傑當時身為公民黨黨魁公開講了一個大話:他反駁特首梁振英,否認佔中有外國勢力介入和主導。第四,當時美國政府官員也欺騙了全世界,他們否認國會支持的非政府組織有人員跟佔中搞手接觸。

為何我可以接觸這麼機密資料?原因是我當時因工作關係,需要協助香港城市大學鄭宇碩教授充當他的研究助理。鄭宇碩是民主動力召集人,這是一個協調香港選舉的組織,他也是爭取普選的真普選聯盟召集人及台灣民進黨支持的華人民主書院的校長。就是這三個香港政治組織,我接觸過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NED)和美國的國際事務全國民主研究所(NDI)的文書來往;我也曾看到台灣搞街頭抗爭的老手到香港培訓我們的年輕人參加佔中。

2012年底,美國民主基金會的亞太主管慧娜從台灣到香港,特意向華人民主書院推介顏色革命的工作手冊「從獨裁到民主」,並答允提供資金和合作的項目。

外部勢力最難看到就是金錢捐獻。華人民主書院成立的第一年已經向台灣民主基金和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申請起動資金。以後每年都在台灣得到這兩個基金充裕的資助。

佔中前,我親眼看見美國的NDI提供資金給民主動力和香港大學的民調機構去做民調,並主導設計問卷讓民調結果影響香港民意。

佔中期間更驚人的是,NDI更發了一封電郵用上司命令下屬的口吻去阻止香港民主動力發表一項民調結果,事原當時中方向美方投訴,警告美方不要插手佔中。

當時這兩個美國國會支持的機構還聲稱,他們沒有派人員跟香港佔中搞手接觸。但是我看到的並非如此。我在書中已經詳細羅列出來。

外國勢力當然不止有美國。書中,我還舉了其他個例子,華人民主書院曾經向英國外交及聯邦事務部和歐盟一些民主基金組織申請資金,準備在中國國內舉辦非暴力抗爭課程,試圖將佔中模式滲透到內地。

華人民主書院培訓

大家應該很清楚蔡英文的兩次在選舉中勝出都是靠香港的動亂。

在佔中如火如荼之際,華人民主書院內部主張宣傳「今天香港,明天台灣」(鄭宇碩親手寫下手稿),即是說香港越亂,就給台灣民眾展示一國兩制的失敗,證明一國兩制將不適合於台灣。從而激起台灣民意,煽動民眾相信如果接受一國兩制的安排,台灣就跟香港一樣受到中共打壓,從此民主制度就在台灣消失。

這樣,華人民主書院在香港的任務就擔起培訓青年人去搞亂香港,發起和參與佔中。

華人民主書院表面上是一個網上教學組織,但是,書院實際密謀透過跟香港青年人,多數是學生和激進組織成員去推動他們的計劃。他們大膽的地方是要串連在香港讀書的國內學生密謀推動中國茉莉花革命。

資金方便,之前提過書院除了向美國NED 和台灣民主基金申請外,校長鄭宇碩更透過香港歐盟代表到過歐洲數次,向各國巡迴籌款。


佔中兩年前,華人民主書院己經向美國NED申請舉辦「華人青年民主理念與價值教育」,為期一年。成功舉辦了兩屆。這個培訓的主要目的是向青年人作民主推廣。這課程希望透過電腦雲端技術作為年青人交流民主運動的經驗和策略分享。為何用上雲端技術是他們想避開官方監察。書院的野心是串連兩岸四地的年青人,分別是國內,香港,澳門和台灣的年青人。

他們相信中國政權是不能控制和堵住網上資料傳送,所以他們計劃透過快速散播揭發中國社會問題或製造謠言去癱瘓政府運作。他們還企圖集中民意及將社區力量,滙聚一股所謂民主力量去推翻政權。

第二個項目就是組織兩岸三地的青年夏令營,主要是串連台灣一些草根聯盟,中國海外學生,香港學聯和民陣,讓太陽花運動和佔中大學生互相交流,共商反華大計。

第三個項目是邀請前民進黨骨幹成員到香港開班教授非暴力抗爭方法。

第四個主要項目就是華人民主書院和佔中首領戴耀廷之合作,戴耀廷初次跟華人民主書院商討佔中就是由我安排文件。他們安排訓練360個佔中骨幹成員。培訓地點就是香港城市大學教室和演講廳,主要是透過鄭宇碩的講座教授身份去訂場地。因為當時佔中已經定性為非法活動,我就此向大學當局舉報,但是奈何大學不管也不理。這樣,城市大學就得了佔中發源地的惡名,所以大學也被拖累成為反共基地。就是這個原因我開罪了某大學高層,我也成為佔中受毒者之一。以上是我的真人真事並有證據支持,奈何香港仍未有廿三條,涉事人物仍逍遙法外。


原圖:http://paper.wenweipo.com/2018/07/20/WA1807200004.htm;
http://image.wenweipo.com/2014/09/08/a05d.jpg;
https://www.facebook.com/1787259994714369/photos/p.1787260244714344/1787260244714344/?type=1&theater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