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報應不爽 報應很「爽」

古月 2020年06月01日 23:30

古月:「常言道:因果不虛,報應不爽。意思是說,因果是真實存在的,不是虛假的,報應不會有錯失。之前特朗普惡意將新冠肺炎稱為『中國肺炎』,隨即美國新冠肺炎確診個案便『冠絕全球』;之前美國極力美化香港黑衣暴徒的暴行,如今同樣的暴行便在美國遍地開花。——也許,這就是因果。原來,天理循環,報應不爽;惡有惡報,報應很『爽』!」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美國明尼蘇達州一名黑人遭白人警員用膝頭壓頸,送院後死亡。事件觸發美國多個州、至少30個城市爆發示威。不少地方的示威演變成警民衝突和騷亂,多個城市出動國民警衛軍及實施宵禁。美國總統特朗普表明不與暴力、騷亂、混亂為伍,隨時出動士兵平亂。

對於任何國家和地方的騷亂,我們都不應幸災樂禍。但清楚記得,近一年來香港的黑衣暴徒以「反修例」為借口,肆意縱火、打砸、施暴,將好端端的香港摧殘得不似人形時,美國講了什麼、做了什麼。

素來熱衷插手別國事務的美國,不但在整場修例風波當中指手劃腳,甚至通過了《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公然干預香港事務。特朗普最是令人討厭,終日「呱呱亂叫」,明明是要煽動香港黑暴搞事,卻厚顏聲稱「我和香港站在一起」。不得不提的,還有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她在香港飽受黑暴蹂躪之時,居然公開表示這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這就是美國的所為!一切仍歷歷在目、言猶在耳。如今,同樣的混亂場面、同樣的縱火打砸在美國遍地開花了。特朗普、佩洛西之流卻是一百八十度翻臉,他們不再和暴力「站在一起」了、也不再欣賞「美麗的風景線」了,而是譴責暴力、武力平亂。這就是美國,這就是赤裸裸的美式雙重標準,這更是國際級的無恥和醜陋!

當然,政治是骯髒的,政客為了政治利益,沒有什麼事情是做不出的。但好想香港的黑衣暴徒能睜大眼睛看清你們「美爹」的真正面目,看清他們對暴力的真正態度。然後你們就會明白:你們冒着前途盡毁的風險,無比「勇武」地衝上街頭打砸,最終亦絕不會得「美爹」的青睞;一切只不過是你們一廂情願、甘當他人的「爛頭卒」罷了。

常言道:因果不虛,報應不爽。意思是說,因果是真實存在的,不是虛假的,報應不會有錯失。之前特朗普惡意將新冠肺炎稱為「中國肺炎」,隨即美國新冠肺炎確診個案便「冠絕全球」;之前美國極力美化香港黑衣暴徒的暴行,如今同樣的暴行便在美國遍地開花。——也許,這就是因果。原來,天理循環,報應不爽;惡有惡報,報應很「爽」!

 

原圖:https://twitter.com/TY_CFL/status/1267049637816553472/photo/2
https://twitter.com/redfishstream/status/1267331980108140544/photo/1
https://twitter.com/i/status/1266455834457968640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