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罷工、罷課「公投」 純屬欺騙

2020年06月19日 18:45

文武:「黃色工會和『中學生行動籌備平台』策動『攬炒香港』,有損香港的整體利益,違背市民大眾的意願,不會有多少市民響應,他們心知肚明,因而花招百出,搬出所謂的『公投』,掩人耳目,以此欺騙市民。市民大眾應公共抵制反對派和黃色工會發動一切『攬炒』香港的的行動,不論他們用甚麼包裝,以甚麼名目進行。政府相關部門也應採取行動,禁止所有的違法行為,尤其必須嚴肅查處參與這類行動的政府公務員,以保香港社會平安。」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30個黃工會聯同所謂的「中學生行動籌備平台」發起本周六(20日)舉行公投,決定是否啟動罷工罷課,抗議「港區國安法」。這次行動純粹是一次公開張揚的欺騙性行動,香港沒有「公投法」,任何高舉「公投」的行動均沒有法律效力,而黃工會和「中學生行動籌備平台」,只不過以「公投」作為他們發動不得人心的罷工、罷課行動的社會宣傳和動員,純屬欺騙市民的行為。

「港區國安法」立法,是中央從國家層面彌補香港存在的國安漏洞,盡早完成立法,對香港來說,只會令香港更安全,社會更穩定,更有利於香港的發展。全國人大並且已經在立法說明中明確指出,切實保障香港居民合法權益,任何維護國家安全的工作和執法,都必須嚴格依照法律規定、符合法定職權、遵循法定程序,不得侵犯香港居民、法人和其他組織的合法權益。同時,中央在立法時亦已明確表明,立法針對的和打擊的只是極少數危害國家安全的罪行。

全國人大會議5月28日通過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關於建立健全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的決定》,這代表了全國14億人民的共同意志,因而立法也是勢在必行的。香港有極少數反對派,為了個人的私利,意圖煽動起香港市民大眾採取所謂的「罷工」「罷課」行動,期望以此阻止「港區國安法」立法。不過,不論這些人如何表演,也不可能改變全國人大的決定,不可能阻止立法,市民大眾不應受他們的欺騙。

基本法第27條寫明,香港居民有組織和參加工會、罷工的權利和自由,但是必須留意的是,這次由幾個黃工會發起的所謂「罷工」行動,與其實質去年反修例運動中的所謂「罷工」性質是一樣的,並非是為了爭取勞工權益,爭取更好的工作待遇和工作條件的行動,正好相反,他們是以政治為目的,推動所謂的「攬炒」行動,其結果是要損害工人的基本權益,甚至打爛工人的飯碗,影響工人的生計,這是以小眾的利益,損害大眾之利,十分可恥。同時,也不是真正的罷工行動,而是想方設法地阻人返工的破壞行動,是非法行為。

至於「中學生行動籌備平台」籌劃的中學生「罷課」行動,更加可恥,他們是要利用心智未成熟的未成年青少年,損害青少年的根本利益,去滿足他們不可告人的政治用心。

黃色工會和「中學生行動籌備平台」策動「攬炒香港」,有損香港的整體利益,違背市民大眾的意願,不會有多少市民響應,他們心知肚明,因而花招百出,搬出所謂的「公投」,掩人耳目,以此欺騙市民。

市民大眾應公共抵制反對派和黃色工會發動一切「攬炒」香港的的行動,不論他們用甚麼包裝,以甚麼名目進行。政府相關部門也應採取行動,禁止所有的違法行為,尤其必須嚴肅查處參與這類行動的政府公務員,以保香港社會平安。


原圖:https://www.silentmajority.hk/manager/news/1013866/edit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