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政時發聲牆‧天光了系列】3200宗警察被起底個案 至今無一宗被定罪!周天慧籲律政司及一哥:繼續申請禁制令 直至有關法例出現!

2020年06月30日 18:00

【天光了‧第九集精華節錄4】香港大學客席教授黃顯舜律師,於節目上建議參考外國的「網絡法」來為香港網絡罪行立法,這樣不單可打擊網絡的假新聞及起底問題,而政府及執法機關亦可就發佈的平台刪除所有假資訊。就此,《天光了》主持人周天慧呼籲律政司司長鄭若驊,以及一哥鄧炳強,為保護警察及維護公義,請繼續申請禁制令,直至有關法例出現!

想知更多,請立刻Click 入以下網址,重溫《天光了》第九集的全部內容: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政時發聲牆】天光了 第九集 探究現行打擊起底的法律漏洞:https://www.facebook.com/silentmajorityhk/videos/271564527340156/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周天慧Vanessa Chow 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http://www.youtube.com/c/周天慧VanessaChow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