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香港漢奸的大限到了,爽!

2020年06月30日 23:30

施梓山:「港區國安法尚未出鞘,搞亂香港的牛鬼蛇神已經鬼哭神嚎,變臉、退出政壇、今日的我打倒昨日的我.....鬧劇日日排隊上演,看了就是一個爽字!香港漢奸的大限到了,他們正在上演有咁耐風流,有咁耐折墮。」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全國人大常委會在北京召開會議,港區國安法已經納入議程,預料今日或明日就會進行表決,通過後透過納入基本法附件三的形式,立即生效,成為香港必須執行的法律。

香港反對派阻撓了23年,令基本法23條保障國家安全的本地立法完全無法進行,最終迫使中央出手。中央由五月底公布,到諮詢草擬條文,到準備付諸表決執行,前後只用了三十多日的時間。香港傳統做事的高效率,再次證明早已給非理性的政治內耗白白消磨了。在全球化競爭的年代,時間不等人,香港的競爭力還可以蹉跎幾多歲月?

自2014年非法佔中沒有得到應有足夠阻嚇力的法律懲罰以後,這幾年來出賣國家、出賣香港的港產漢奸,如雨後春筍不斷湧現,而且行為越來越出位,甚至公然叫囂「請求美軍登陸香港」,態度狂妄,視國家統一為無物。

但自國安法出台以來的一個多月,香港原有將港獨、自決掛在嘴邊的人,出現了雞飛狗走的滑稽景象,反對派和港獨分子不斷有人上演「今日的我打倒昨日的我」的膠劇。很多曾大力鼓吹黑暴有理、理解港獨的黃營政治人物,紛紛轉呔話自己「不支持港獨」。

港區國安法就像一面照妖鏡。最新的是港獨理論大師,提倡香港城邦論的,有「國師」之稱的陳雲昨晚突然宣布「退出香港社運」。最突出沉默是金的,當然是之前不斷去歐美和台灣勾結境外勢力干涉香港事務的黃之鋒,最近的出鏡率竟大幅減少,而且從前他經常掛在嘴邊的什麼「自決」、「港獨是選項」,更絕口不再提。

此無他,人性也。無論口有幾硬,身體永遠最實際。黃之鋒怕坐監少出鏡,李柱銘、陳方安生等勾結外國勢力的識途老馬,更是紛紛借「老」而遁。不知怎的,「港獨行唔通」、「年青人要守法和平表達意見」......這些話出自李柱銘、陳方安生這些一再強調不與黑暴割蓆的政壇老油條口中,相信好多人同我一樣,都覺得總是格格不入。

有個老友昨日傳來「陳雲戴頭盔」的新聞,然後自己加了一句「啲人唔見棺材唔流眼淚,賤!」確實,香港反對派這次成功爭取國安法立法,確實是對犯賤作了一次完美的演繹。這個故事就像讀伊索寓言《狗和自己影子的故事》,教訓和警醒世人,玩政治不要玩得太火,否則太過得意忘形,最終會引火自焚。

中國古代的包青天據說為儆惡懲奸準備了三道板斧,分別是狗頭鍘、虎頭鍘、龍頭鍘。對屢勸不改,立壞心腸分裂國家和危害國家安全的人,國安法的法律制裁必須要有足夠的阻嚇力,要令這些人見到棺材識得流淚。

人大常委會審議中的港區國安法,據報最高刑罰將是終身監禁,同英國、澳洲、法國、加拿大、德國等西方國家違反國安法的刑罰體齊。在美國觸犯國安法叛國罪最高的刑罰何止是終身監禁,而是死刑。所以,如果還有人說港區國安法刑罰太重,那麼大可考慮請全國人大將最高刑罰修訂為與美國一樣執行死刑,如何?

公民黨郭榮鏗、民主黨前主席李柱銘、香港2020主席陳方安生、香港眾志黃之鋒和羅冠聰、當然還少不了最著名的壹傳媒黎智英......這些人經常到英美遊走於西方高官政客之間,高調要求外國政府境外勢力干涉香港內部事務,不斷要求制裁香港和內地更是他們人所共知的「招牌菜」。

這是勾結外國及境外勢力干預中國內政的實際行動,違反港區國安法的最典型例子,隨時可以請他們享用國安法的狗頭鍘、虎頭鍘、龍頭鍘。最新流傳觸犯港區國安法的最低消費是五年或十年,刑罰起跳不低是好事,全心要以身試法的人,他們可以揀適合自己的「鍘」,五年?十年?廿年?終身監禁?選擇繁多,悉隨尊便。

在香港破壞中國統一、顛覆政權、組織實施恐怖活動、勾結外國勢力干預香港內部事務,可以當冇事發生沒有後果的法律真空期已經完結了。無論黎智英和黃之鋒等人如何嘴硬,英美西方國家如何在背後為他們撐腰,港區國安法等着他們去試。

港區國安法尚未出鞘,搞亂香港的牛鬼蛇神已經鬼哭神嚎,變臉、退出政壇、今日的我打倒昨日的我.....鬧劇日日排隊上演,看了就是一個爽字!香港漢奸的大限到了,他們正在上演有咁耐風流,有咁耐折墮。

原圖:
https://bit.ly/2BRWpRn、https://bit.ly/2BpfRVt、https://bit.ly/3dHOMdv、https://bit.ly/3ig3b48、https://bit.ly/2Zq6k8y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