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港區國安法》杜絕外國勢力 蓬佩奧竟批侮辱所有國家 大家點睇?

2020年07月03日 08:15

一直在香港問題上指手劃腳的美國,在《港區國安法》正式生效之後一如所料作出批評。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竟指《港區國安法》是對所有國家的侮辱,美方將終止香港的特殊地位。他指出,《港區國安法》第38條「可能涵蓋美國人」,形容是「蠻橫無理,冒犯所有國家」。第38條列明︰「不具有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身份的人在香港特別行政區以外針對香港特別行政區實施本法規定的犯罪的,適用本法。」

顯然,蓬佩奧所擔憂的是在背後策劃協助反中亂港,企圖顛覆政權的外國政治勢力。有網民串爆,最蠻橫的國家指別國橫蠻,如果說這是侮辱,也是自取其辱吧。

 

原圖:https://www.facebook.com/statedept/photos/a.467491506073/10157209207761074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