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慶回歸

陳祖光 2020年07月02日 16:30

陳祖光:「「國安法」由中央在「人大」提出到在香港實施這段時間,已經穩定了香港的治安,亦嚇怕了很多禍亂人物和組織。最聰明但卑鄙的亂港分子,一早就在「國安法」實施前,割蓆的割蓆,退休的再次退休,分手的分手,遣散的遣散。好像一早知道「國安法」沒有追溯力一樣,在7月1日「大難臨頭」前,來個「契弟走得摩」。好像警察冚賭,有人通風報信,玩完就走,以為先走冇事。千絲萬縷,今天還有攝像頭錄影機,走先未必可以甩身。若真是可以一走了之,對我們這些愛國愛港、守法奉公,而且飽受暴亂煎熬的人士,很是不公平哦!」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昨天(7月1日)是慶祝香港回歸的大日子,回歸23年同時是香港實施國安法的第一天,亦標誌著香港自去年六月的亂,到現在入治的好開始。大家上了一課甚麽是「治亂興衰」,相信很多人,尤其是特首已深深體會到政治人心,與及玩弄政治的人「變」的醜陋。這就是國家管治要重「法治」去行「政治」的原因。

去年六月,反對派和潛伏在香港試圖推動「港獨」的禍亂分子,以反修例借口製造多場暴亂,以罷工、罷市、罷課,企圖擾亂香港的正常運作,攪得這一整年「民不聊生」,小市民出街都要先看看「暴亂地圖」及「和你暴亂時間表」,否則若你撞上「和你亂」的暴徒,就有機會被「私了」。曾經有人要將自己手機上的聯絡人和whatsapp記錄刪除,怕一旦遇上這些狂徒查車打人,被這些記錄所連累或是害了朋友。就是因為一條「國安法」,亦是警隊的堅定及努力執法的結果,這種荒謬的日子,現在總算過去。

這場暴亂讓人害怕,亦令人警醒,原來在香港的幾個大方塊內,藏著那麽多反政府,支持「港獨」的叛亂分子。政界不説,從被捕老師和學生的人數看,教育界在教協的支持和組織下,水洗也洗不清。社福和醫護界在爭取所謂「五大訴求」,不惜以病人的生命作代價,相信也難辭其咎。對司法和法律界不公正的批評,也是不絕於耳。其他甚麽論政團体,更是明目張膽的推動港獨及分裂國家的行動。這場禍亂唯一的好處,就如群魔亂舞,一次過暴露了所有或明或暗的禍港之人和組織,讓國家和香港政府看楚這些亂港狂徒的面目。所以香港政府一定要決心地「正本清源」,才可以真正回復香港的長治久安。

「國安法」由中央在「人大」提出到在香港實施這段時間,已經穩定了香港的治安,亦嚇怕了很多禍亂人物和組織。最聰明但卑鄙的亂港分子,一早就在「國安法」實施前,割蓆的割蓆,退休的再次退休,分手的分手,遣散的遣散。好像一早知道「國安法」沒有追溯力一樣,在7月1日「大難臨頭」前,來個「契弟走得摩」。好像警察冚賭,有人通風報信,玩完就走,以為先走冇事。千絲萬縷,今天還有攝像頭錄影機,走先未必可以甩身。若真是可以一走了之,對我們這些愛國愛港、守法奉公,而且飽受暴亂煎熬的人士,很是不公平哦!

原圖:https://image2.stheadline.com/f/1500p0/0x0/100/hd/4d76dcd8fac0869e7fd6790d4b5c12bf/stheadline/inewsmedia/20200630/_2020063009475775192.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