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抗疫還要政治上腦的敗類

施梓山 2020年08月05日 23:30

施梓山:「昨晚電視新聞見到大埔上演非常醜陋的一幕。一班大埔區議員(大家當然知道如今整個大埔區都是撐暴反中的黃議員在當道),帶着十幾個舉紙牌的所謂『抗議者』,在大埔太平工業園抗議內地檢測支援隊到訪。香港正面對嚴峻疫情,香港人生命攸關的時刻,有人來幫忙我們,咁都仲要抗議,這班人若非政治上腦,就一定係腦生草!」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香港的新一波新冠疫情惡化令人憂慮,昨日四人死亡,累計死亡個案42宗。之前連續12日確診人數過百人,最近兩天數字稍為回落但每天仍達80人左右。

如果按照這個確診數字趨勢不變,本港一個月新增的感染人數將高達三千多人,而且根據其他病發地區的經驗,若不能及早控制病毒擴散,感染人數有可能呈幾何級數上升。

新加坡在三四月份時的疫情失控,短時間內五萬人確診分分鐘有機會在香港上演。如果這個惡夢真的到來,可以想像,香港的醫療系統就算不崩潰,也一定難以負荷。更重要的是,到時候人命的損失和一切經濟社會民生受到的影響,將會比現在更慘烈。

人命關天,正常的人沒有誰想看到這種可怕的景象在香港出現。但偏偏香港有一班不正常的人,在殺人病毒肆虐侵襲香港的時候,仍然黃色政治上腦,不齊心抗疫,反而借疫情繼續盲目反中反政府。

「檢測基因送中」的造謠已經夠惡毒反智,什麼內地援港醫療人員「不懂英文難溝通」,傲慢背後真相其實是一些醫護將個人私利凌駕市民健康。講得出口嘅人唔係令人反胃,而係令人作嘔。

都什麼時候了?病菌面對人類可會懂得認出你是黃或藍?拿香港人的健康生命去攫取自己的政治利益或行業私利,幾無道德,更無人性。但偏偏香港有一班這樣的人,這是香港人的悲哀,也是香港的恥辱。

眾所周知,在有效疫苗面世之前,戰勝新冠肺炎有三個最重要手段:戴口罩、增加檢測量、有效分流和醫治。中國在這方面經驗豐富,雖然作為病毒最先爆發的地區,但正因為部署得當,措施到位,加上全民齊心抗疫,使疫情擴散和死亡率在短期內得以有效控制。

中國是全球最大口罩生產國,防護口罩和防護衣源源供應香港不是問題。在香港新一波的疫情爆發時刻,應特區政府請求,中央立刻行動,下令組織支持香港抗疫的專業隊伍和措施。

為提高香港的每日病毒檢測量,以廣東省醫療系統為主體的「內地核酸檢測支援隊」七名先遣隊隊員週日已先行到港,目標是將目前香港每日檢測量由一兩萬提升到超過十萬。

至於接收病患者的「方艙醫院」設計建設和運作方案,則交由在這方面有豐富實戰經驗的湖北醫療和大學負責,據報設計方案已經快速完成。港版的「雷神山醫院」、「火神山醫院」,有需要時在機場亞博館附近或啟德新用地上,幾日就可以建成投入使用,減輕醫院的壓力。

任何一個受肺炎疫情困擾和蹂躪的地方,對於任何無私的外來支援和幫助,從來只有無限感激。但在高度政治扭曲下的香港,很多原本正常不過的人和事卻偏偏被嚴重扭曲了。

昨晚電視新聞見到大埔上演非常醜陋的一幕。一班大埔區議員(大家當然知道如今整個大埔區都是撐暴反中的黃議員在當道),帶着十幾個舉紙牌的所謂「抗議者」,在大埔太平工業園抗議內地檢測支援隊到訪。香港正面對嚴峻疫情,香港人生命攸關的時刻,有人來幫忙我們,咁都仲要抗議,這班人若非政治上腦,就一定係腦生草!

如果不是幾十個警員立刻趕來支援,以這班同黑暴齊上齊落的惡劣往績,又不知會搞出什麼羞家丟架動手動腳的事來。夫子道:「鳥獸不可與同群」,拿香港人的疫情來操弄政治,其實同禽獸冇分別。

鏡頭所見,昨日在大埔抗議和阻撓內地檢測支援隊的十幾個黃色區議員及其嘍囉,帶着口罩之餘,個個還要舉牌遮面,佢哋竟然都知個醜字點寫?香港人只想疫情盡快受控,不想再有人因疫死亡,這班政治上腦的敗類究竟明唔明?敗類即係人渣,人渣即係敗類,這是正常香港人都明的事。

原圖:https://www.facebook.com/mannimchi.page/photos/a.3256935587678810/3259739170731785/?type=3&theater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697230160827367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