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內地醫護無私支援 梁競徽大讚醫者父母心:真正的愛,沒有地區之分! 感謝祖國!

2020年08月09日 10:00

香港爆發第三波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幸而中央因應香港特區政府請求,派出「內地核酸檢測支援隊」及「方艙醫院支援隊」兩支優秀的醫護團隊來港協助抗擊疫情,紓緩香港醫療體系的壓力,不少市民都衷心感謝內地醫護冒險來港支援這份無私奉獻精神。日前藝人梁競徽接受《文匯報》電話訪問時表示衷心感謝國家支援:「醫者父母心!真正的愛,沒有地區之分!感謝你們的幫助!希望疫情盡快過去,所有的醫護人員都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梁競徽講得好,感謝內地同胞的支持,帶來專業的醫護團隊與香港並肩抗疫,再一次感謝祖國!

原圖: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