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政時發聲牆】天光了 第二十八集 倘若法官偏頗放生被告 律政司或司法機構應否介入處理?

2020年09月03日 21:00

反修例黑暴示威發生至今超過一年,與黑暴相關的案件近日陸續裁決,外界質疑裁判官及法官的處理手法及判詞有所偏頗。律政司司長鄭若驊日前發表網誌,承認「任何人都會犯錯,法官也不例外」,若案件裁決不公,律政司會介入處理。今集《天光了》兩位主持周天慧及陳祖光,將會同大家探討司法機構的各種問題。

想知道法官或裁判官若有不同政治取向,會否影響案件裁決?倘若主審法官立場偏頗放生被告,律政司或司法機構又可以如何處理?如法官或裁判官判詞偏頗,律政司司長鄭若驊應該怎樣解決?立即點擊《政時發聲牆‧天光了 第二十八集倘若法官偏頗放生被告  律政司或司法機構應否介入處理?》!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周天慧Vanessa Chow 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www.youtube.com/c/周天慧VanessaChow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