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胡言亂語

陳祖光 2020年09月16日 19:15

陳祖光︰「黃碧雲的政府監控市民陰謀論若成立,大家連身份證和特區護照都最好不要申請,全部由特區政府發出的牌照都不要,還要怨恨父母把你的出生記錄,記錄在人民入境事務處的生死註冊處登記。學校不去上,公開試不要考,工作不做,街也不要出。因為當你一出世,就有記錄和檔案在政府手上,上學讀書有學歷成績表,工作又有履歷,出街有CCTV,到外國旅遊要申請簽證,連遁入空門都未必可以隱姓埋名,那索性不如死了算。但就算你死前遺言草草或埋或燒了,也要家人朋友為你辦個死亡証啊!做人光明磊落,怕都是怕被暴徒起底啫!阿雲議員的這番陰謀論,聽得我「一嚿雲」,不明所以,「真係人都癲啊!」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全民檢測剛完成,政府在檢測新冠病毒的能力似大有提高,亦信心滿滿地表示在沒有源頭不明的本地個案下,會盡快推出萬衆港人期待的「港版健康碼」,讓早已恢復經濟商業民生活動的內地和澳門地區,能接納港人正常返回內地和澳門,而無需隔離觀察14天。這是惠民便民的德政,有很多港人家庭在疫情後兩地分隔,又有很多因此而停止的商業旅遊活動,令很多相関行業大受打擊,陷於水深火熱瀕臨倒閉之中。能盡快讓港人自由返回內地生活和公幹,不是泛民議員都會支持爭取的自由出入境權利嗎?怎麽有泛民議員急不及待跑出來反對呢?還提出什麽「健康碼監控港人」,真的令人費解,可能是想「抽水」吧!

立法會議員黃碧雲認為,一旦設立港版健康碼,政府隨時可強制市民在手機上下載程式,市民的個人資料都會受到政府監控。但又說,若不下載程式的市民,又怕會被排斥,無法出行。這種正反矛盾的說話,用坊間俗語說,就是「神又係你鬼又係你」,除了出來搗亂社會秩序和誤導市民外,找不到更好的理由。就正如當初這些人抹黑內地醫護人員到港協助全民檢疫工作一樣。借用我在《天光了》視頻的「拍檔」經常說的一句話「真係人都癲啊!」

黃碧雲的政府監控市民陰謀論若成立,大家連身份證和特區護照都最好不要申請,全部由特區政府發出的牌照都不要,還要怨恨父母把你的出生記錄,記錄在人民入境事務處的生死註冊處登記。學校不去上,公開試不要考,工作不做,街也不要出。因為當你一出世,就有記錄和檔案在政府手上,上學讀書有學歷成績表,工作又有履歷,出街有CCTV,到外國旅遊要申請簽證,連遁入空門都未必可以隱姓埋名,那索性不如死了算。但就算你死前遺言草草或埋或燒了,也要家人朋友為你辦個死亡証啊!做人光明磊落,怕都是怕被暴徒起底啫!阿雲議員的這番陰謀論,聽得我「一嚿雲」,不明所以,「真係人都癲啊!」

原圖: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068974/即時-港聞-紓困措施-斥政府模糊焦點-黃碧雲-子彈銀彈不能解政治問題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