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慧您推介《監察法官 刻不容緩》作者:施梓山

2020年09月21日 18:30

黑暴判案欠缺公允,惹起外界質疑,及後的匿名信風波,更打擊市民對司法界的信心。然而,法官的地位似乎在反對派心中總是「高高在上」,「不容批評」,當有人批評便會扣上「損害司法獨立」的帽子。司法制度急需改革,進行一次刮骨療毒。

今集慧您推介同大家朗讀施梓山作品,當中提及2個判決偏頗的案件,一個脫罪的理據匪夷所思,另一個法官則索取多達六份報告,行為叫人側目,反映出司法獨大的弊病。主持人周天慧更會在「敢觀點」中質疑司法機構潛水,未有向公眾交代。

原片:周天慧Vanessa Chow 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FVso5Md5F_8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周天慧Vanessa Chow 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uEfnRnNMV7hIPy7NMECMew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