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古月 2020年10月13日 13:30

古月:「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朱凱廸和其他反對派政棍,如果你們尚且懂得尊重事實,就不要再無恥地炒作了12名逃犯事件、不要動輒就撞邪般瞎嚷「釋放12港人」了。畢竟,事實就是事實,事實就是12逃犯畏罪潛逃,途中因誤越國家邊境而被內地拘捕。任由你們如何信口雌黃、上蹿下跳,都改變不了這鐵一般的事實!因此,奉勸反對派政棍省點力氣和口水,不要再做「馬騮戲」了!」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12名反修例逃犯偷渡台灣途中,因誤闖越國家邊境而被內地海警扣押在深圳。香港警方日前以「協助罪犯」罪拘捕涉案的另外9人,當中包括前立法會議員梁國雄女助理唐婉清、本民前成員鍾雪瑩等。他們涉向12逃犯提供資金援助,更有人為逃犯購買價值數十萬港元的快艇。

 看到該9人被捕,真忍不住笑出聲來。想當天,幾名偷渡者的家屬是如何呼天搶地地鳴冤喊屈,堅稱兒子是去「釣魚」,要求警察幫忙「搵仔」。如今真相大白,原來合謀將自己兒子送去「釣魚」的,竟是一班「手足」,豈不可笑?

 最難堪的,一定就是剛拒絕延任的前立法會議員朱凱廸。自該12名逃犯偷渡被捕以來,朱凱廸是何等落力地進行「政治抽水」?他一會領着幾名逃犯家屬召開記者會,無理要求港府「引渡」12名逃犯返港;一會又率着家屬去報案,要求警方幫忙「搵仔」。

 就在上週四,朱凱廸還領着幾名家屬到飛行服務隊總部外抗議,信口雌黃地指港府與內地「合謀設局」將12港人「送中」,還稱事件是「世界性的醜聞」,呼籲國際社會介入調查。

 好了,如今人贓並獲、真相就擺在眼前——合謀設局將12逃犯「送中」的不是港府,而一眾與朱凱廸沆瀣一氣的「手足」。請問朱凱廸,你在哪裏?何時幫家屬召開記者會促「手足」交代真相?是否也要呼籲國際關注一下這個由你自編自導自演的「世界性的笑話」?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朱凱廸和其他反對派政棍,如果你們尚且懂得尊重事實,就不要再無恥地炒作了12名逃犯事件、不要動輒就撞邪般瞎嚷「釋放12港人」了。畢竟,事實就是事實,事實就是12逃犯畏罪潛逃,途中因誤越國家邊境而被內地拘捕。任由你們如何信口雌黃、上蹿下跳,都改變不了這鐵一般的事實!因此,奉勸反對派政棍省點力氣和口水,不要再做「馬騮戲」了!

原圖:https://hd.stheadline.com/news/daily/hk/883830/日報-港聞-12港人家屬警總報案求交代事件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383369/即時-港聞-潛逃台灣-粵公安將報請批准逮捕12港人-朱凱廸-已超30日期限

https://std.stheadline.com/politics/article/1393180/政治-新聞-朱凱廸黃之鋒飛行服務隊總部抗議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