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美再批對台售武 外交部嚴斥:將採必要措施 捍衛國家安全利益 國家主權不容侵犯

2020年10月28日 15:00

美國一個星期內兩次對台售武,美國國務院發言人聲稱有必要讓台灣有足夠的自我防衛能力,對抗中國的威脅。對此,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表示中方堅決反對,並將採取正當必要措施,堅定捍衛國家主權和安全利益。

汪文斌指出,美國對台售武嚴重違反一個中國原則及中美三個聯合公報的規定,干涉中國內政,嚴重損害中國的主權和安全利益,向「台獨」分裂勢力發出錯誤信號,嚴重損害中美關係及台海和平穩定,敦促美方撤銷對台售武,以免對中美關係和台海和平穩定造成進一步損害。

中國日前已宣布對洛歇馬丁、波音防務及雷神等美國企業,以及在售台武器中發揮惡劣作用的美國個人與實體實施制裁,以維護國家利益。

國家主不容侵犯,美國霸權與蔡英文政府「以武謀獨」的圖謀,必定不能得逞。

 

原圖:https://www.facebook.com/MFA.CHN/photos/186939592856219

US.Navy 網頁圖片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