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誤入港獨邪教 鍾翰林等人成反對派的活人祭

陳跡 2020年10月30日 23:30

陳跡:「19歲的鍾翰林、17歲的何忻諾、21歲的陳渭賢,最細得17歲,連成年人都未到。但他們卻不享受青春,努力讀書,而是成為了港獨分子,犯上了《港區國安法》被捕。究竟香港發生了甚麼事?一個個年輕人像著了魔般,自己跳入黑暗的政治旋渦之中?反對派就像一間「漢奸製造公司」般推陳出新製造了鍾翰林等人。為甚麼一定要搵年輕人?因為愈後生,愈有話題性,特別更方便在國際上有迴響,你會認為,某某政府打壓示威者會話題比較爆炸呢?還是某某政府打壓學生會具爆炸性一點?而最好就加點暴力血腥情節,就更爆了!故如今黑暴在反對派的推波助瀾下,特別是民陣這班政棍,將暴徒講成是「為公義而戰」的『抗爭者』,甚至吹捧黑暴行為,愈暴力就愈多人支持般,最終令到不少懵懂無知的年輕人覺得『示威就係型』!」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19歲的鍾翰林、17歲的何忻諾、21歲的陳渭賢,最細得17歲,連成年人都未到。但他們卻不享受青春,努力讀書,而是成為了港獨分子,犯上了《港區國安法》被捕。

究竟香港發生了甚麼事?一個個年輕人像著了魔般,自己跳入黑暗的政治旋渦之中?

如果香港一直以來的風氣都是全民政治的話,還可解得通,但事實並非如此。歸根究底,還要回頭看看年輕人的心態,以吸毒、黑社會等情況為例,記得香港有一段時間黑社會與毒品瘋狂地滲透於年輕人之中,有不少人歸咎於當年「古惑仔」電影大行其道,將明明是犯法的事「英雄化」,包裝成「型格」「有權又有勢」,還可以「溝到女」,又有一堆手足及跟班,令不少無知少年走上了一條錯誤道路。

故勿論以前黑社會電影是否真的令年輕人誤入歧途的原因,但如此套路,聽落是否有幾分似曾相識?由黃之鋒等人在十幾歲時大搞「反國教」到「佔中」,一直受到反對派的吹捧,而外媒更將他在佔中時的惡行「英雄化」成「威水史」,既登上《時代雜誌》封面,又成了記錄片的主角。

不過,有留意就發現,在今次的反修例黑暴之中,黃之鋒似乎做甚麼也沒太多人理,原因好簡單,黃之鋒已老,而反對派就像一間「漢奸製造公司」般推陳出新製造了鍾翰林等人。為甚麼一定要搵年輕人?因為愈後生,愈有話題性,特別更方便在國際上有迴響,你會認為,某某政府打壓示威者會話題比較爆炸呢?還是某某政府打壓學生會具爆炸性一點?而最好就加點暴力血腥情節,就更爆了!

故如今黑暴在反對派的推波助瀾下,特別是民陣這班政棍,將暴徒講成是「為公義而戰」的「抗爭者」,甚至吹捧黑暴行為,愈暴力就愈多人支持般,最終令到不少懵懂無知的年輕人覺得「示威就係型」!

但整個過程,大家回顧一下,是否根本就是一條公式?

而這條公式,就像以色列歷史學家哈拉瑞(Yuval Noah Harari)所著的《人類大歷史:從野獸到扮演上帝》一書中提到的一點 ─ 「信念系統」,這是一個是秩序、欲望、權力的產物,當中有很多不盡不實的「信念」,情況就似宗教一樣,特別是邪教,而反對派正正不停借助「自由」、「公義」、「民主」等含糊概念,令年輕人信奉了反對派這一個邪教,成為了反對派多場「反中亂港」示威中的活人祭,而反對派則以年輕人的血換取「政治紅利」。

所以年輕人們,請記著哲學家盧梭所言:「人生而自由,卻又無往不在枷鎖之中」(《社會契約論》),社會有公平,也有不公平,這就是「枷鎖」,但香港的確做到「人生而自由」這一點,而理性思考才是解開枷鎖的鎖匙,而非反對派那一套,故要社會更自由、更公義,理性才是不二法門。


原圖: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308607/%E5%8D%B3%E6%99%82-%E6%B8%AF%E8%81%9E-%E5%9C%8B%E5%AE%89%E6%B3%95-%E8%AD%A6%E4%BB%8A%E5%B1%AF%E9%87%8D%E5%85%B5%E6%87%89%E5%B0%8D%E9%9D%9E%E6%B3%95%E9%81%8A%E8%A1%8C-%E6%8F%AE%E6%B8%AF%E7%8D%A8%E6%97%97%E5%91%BC%E5%8F%A3%E8%99%9F%E5%8D%B3%E9%81%95%E6%B3%95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