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立法會非獨立王國  政棍犯法也要受制裁

阿飛 2020年11月09日 23:30

阿飛:「反對派先是拖延議會程序,嚴重妨礙議會運作,其後更瘋狂衝擊議會,這連串惡行港人還歷歷在目,如今到了要找數的時候,居然還惡人先告狀?簡直無恥至極!正如行政會議成員、資深大律師湯家驊所言,立法會不是「獨立王國」,權力及特權法只豁免議員在議會上的言語,不包括其他行動。」

「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即使是立法會議員也不能凌駕法律,議員在立法會內違法,就算有《特權法》,也必然要受到法律的制裁!」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8位反對派政棍陳志全、朱凱廸、胡志偉、尹兆堅、黃碧雲、許智峯、張超雄同郭永健,因今年5月8日立法會內會衝突事件先後被警方拘捕,各人被控涉嫌違反《立法會(權力及特權)條例》(《特權法》)第17條「藐視罪」及第19條「干預立法會人員罪」,引起外界關注。

一眾黃政棍一如所料為被捕者「哭喪」,將警方合法的拘捕行動抹黑為「濫捕濫告」,老屈特區政府「政治檢控」,其中許智峯仲話香港已「徹底步入警察國家管治」。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仲發表強烈譴責,批評警方「是為政治目的而濫用法律」云云,真是笑大人個口。

大家還記得當日內會衝突發生了甚麼事嗎?公民黨郭榮鏗濫用權力,主持內會會議選主席,拖延7個月仍未能完成,當日會議突然改由民建聯李慧琼主持。反對派政棍隨即瘋狂衝擊主席台,朱凱廸更企圖爬牆突破保安及建制派防線,現場一片混亂,最終李慧琼驅逐多名政棍後,才得以平息事件。

反對派先是拖延議會程序,嚴重妨礙議會運作,其後更瘋狂衝擊議會,這連串惡行港人還歷歷在目,如今到了要找數的時候,居然還惡人先告狀?簡直無恥至極!正如行政會議成員、資深大律師湯家驊所言,立法會不是「獨立王國」,權力及特權法只豁免議員在議會上的言語,不包括其他行動。

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即使是立法會議員也不能凌駕法律,議員在立法會內違法,就算有《特權法》,也必然要受到法律的制裁!

原圖:https://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hk/1912564/%E5%8D%B3%E6%99%82-%E6%B8%AF%E8%81%9E-%E6%B6%89%E9%81%95%E7%89%B9%E6%AC%8A%E6%B3%95-7%E6%B0%91%E4%B8%BB%E6%B4%BE%E8%A2%AB%E6%8D%95-%E6%BA%90%E6%96%BC5%E6%9C%888%E6%97%A5%E7%AB%8B%E6%9C%83%E6%B7%B7%E6%88%B0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