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斥社媒不受管 陰謀論氾濫 鄭國漢:日復日接收假新聞 部分人變得激進

2020年11月22日 11:00

因疫情關係,嶺南大學畢業禮移師網上舉行,校長鄭國漢致辭時,提到社會在反修例風波中撕裂,他表示在過去兩年中,目睹「對文明社會準則的背離」,仇恨、極端思想和暴力取代了和平理性的表達。鄭校長續指,學生表達意見時,如論據充足,行為守法,他認為即使發表偏激言論亦不是問題,但如果只是盲從發泄,便情況堪憂。

鄭校長亦認為,令社會風氣改變的其中一個原因,是社媒不受監管,發放假消息,部份人接收後變得激進,例如死亡傳聞,即使有家屬現身澄清,示威者仍拒絕接受現實。

撐政府立例監管社媒,以及眾多民間媒體,勿讓假新聞滿天飛的場面再現!

原圖:https://bit.ly/3lSWuWY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