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張錦雄搞團購白米疑牟利 民政處扣起津貼 網民:咪畀黃議員亂嚟like

2020年11月29日 14:00

自黃議員把持區議會後,多名區議員被揭發亂咁嚟。繼屯門區議員羅佩麗為團購環保廁紙疑似牟利,被民政處扣起3個月辦事處津貼後;屯門區議員張錦雄早前以90元出售8公斤白米,遭民政處以牟利為由,扣起6月至今的津貼。

按張錦雄稱,8公斤白米的來貨價僅80元,多出的10元會「捐出嚟」,聘請所謂的「手足」搬米,及會買米派給有需要的街坊喎。他又指計劃在6個月內做已了7次,累積賣了近1,000包米喎。

其後,有人睇唔過眼張錦雄的估法,向民政處投訴他阻街及無牌販賣食米。民政署認為涉嫌抵觸《區議會條例》向張發電郵詢問,唯張要求與民政專員面談,並未回覆民政處第二次電郵。民政處其後扣起張6月至今的津貼,張認為做法不恰當,並考慮入稟小額錢債審裁處追討喎。

對於民政處扣起津貼的做法,網民都大為認同,話咪畀黃議員亂嚟,你又點睇呢?

原圖:張錦雄facebook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