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新瞞逃許智峯點解出到境? 司法界係咪誤判形勢?

陳跡 2020年12月07日 23:30

陳跡:「究竟許智峯為何可以出到境?究竟司法界是誤判形勢呢?還是法官工作太繁忙,無時間留意新聞?許智峯已不是立法會議員,只得區議員職務?老遠去丹麥討論氣候?會是區議員做的嗎?我們不知道法官怎想,而且也無法批評司法界的決定,不過讓我們做一些假設也可以吧?假設司法界不是誤判形勢,也不是無留意社會大事,會是甚麼呢?若果我們再假設,如坊間有市民認為是有意放生黑暴的話,未來香港將會有一大班黑暴份子棄保潛逃,而更遭糕的是,這班人在外國集結,然後將會成為外國反華勢力的棋子,到時真的難搞過黑暴了!希望一切假設,都只是假設吧。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許智峯有好多花名,例如「立法會已完」、「癲峯」等等,但近期他再有新花名「瞞逃」,其「瞞逃」技倆比「12瞞逃」還要高,連民主黨主席胡志偉都稱不知道「智峯外訪及決定流亡的詳情」,這句話是甚麼意思?淺白地講,就是「許智峯連我都呃埋!」我猜可以這樣理解吧?因為許智峯潛逃前,連傳媒都可以呃,何況胡志偉?

不過,究竟許智峯為何可以出到境?原本在法庭上,控方有要求過法官沒收他的旅遊證件,以防他棄保潛逃,但法官拒絕禁出境,而許智峯事後更借所謂的「公務外訪」申請出國,而法庭不知哪一位法官又批了,從此放虎歸山般,一去不返。

究竟司法界是誤判形勢呢?還是法官工作太繁忙,無時間留意新聞,不知道許智峯已不是立法會議員,只得區議員職務?老遠去丹麥討論氣候?會是區議員做的嗎?難以理解何以獲批。

我們不知道法官怎想,而且也無法批評司法界的決定,不過讓我們做一些假設也可以吧?畢竟大家都想討論一下原因。首先,我們從誤判形勢的角度看看,假設司法界不是誤判形勢,但接二連三都有黑暴被告棄保潛逃,又怎麼解釋?即時話法官太忙無看到新聞吧?但若果法官無留意新聞,社會上又怎會有人質疑司法界有「黃絲法官」多次過生黑暴份子呢?而且沒有留意社會事件,又如何作出合理判決?這又講不通,實在令人費解!

既不是誤判形勢,也不是無留意社會大事,會是甚麼呢?若果我們再假設,如坊間有市民認為是有意放生黑暴的話,未來香港將會有一大班黑暴份子棄保潛逃,而更遭糕的是,這班人在外國集結,然後將會成為外國反華勢力的棋子,到時真的難搞過黑暴了!希望一切假設,都只是假設吧。

原圖:許智峯 FACEBOOK 圖片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