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觀點

培正中學回應還是迴避?

阿飛 2020年12月16日 23:30

阿飛:「培正中學發出的聲明是回應抑或是迴避?聲明不僅沒有解開真相,反而令公眾更疑惑,培正究竟有沒有教師在校內散播港獨訊息,及煽動仇警情緒?何力高校長只需要答一句有,或者無,就可以了,何必再說那麼多廢話?期待何校長早日回應勿再龜縮!」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網媒《幫港出聲》及《HKG報》早前揭發香港培正中學有教師公然在校園散播港獨訊息、煽動仇警情緒,有教師更利用早會、課堂向學生灌輸反國家、反政府的思想,有傳校方縱容學生在校內奏唱獨歌,甚至派發黑暴文宣。培正校方迴避兩個月後,終於發聲明澄清話指控「失實」,但卻未有具體指出何處「失實」。

香港培正中學法團校董會於12月15日發聲明指,近日有立法會議員及網媒指摘該校教師有不良行為,包括在校內推動港獨、違反國家安全、誤導學生、使用不當教材等,又指校方管理層無視家長投訴。雖然校方辯稱該校教師向來謹守教局指引及專業守則,又指若收到「具名投訴」定必「秉公處理」。

至於《HKG報》提出的多項疑問,如有老師在早禱時疑借機宣揚「831事件」;通識科教師王明輝及吳雯靜分別涉嫌煽動仇視國家和憎恨警隊、校方在國安立法後仍讓學生下載煽反中通識教材等,培正在聲明中均未有正面回應,僅表示「一切對本校造成傷害之失實言論,將保留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

培正中學發出的聲明是回應抑或是迴避?聲明不僅沒有解開真相,反而令公眾更疑惑,培正究竟有沒有教師在校內散播港獨訊息,及煽動仇警情緒?何力高校長只需要答一句有,或者無,就可以了,何必再說那麼多廢話?期待何校長早日回應勿再龜縮!

原圖:

https://www.facebook.com/hk.puiching/photos/10155695901281696

https://www.bastillepost.com/hongkong/article/5007316-%E5%9F%B9%E6%AD%A3%E6%BE%84%E6%B8%85%E6%A0%A1%E5%85%A7%E7%84%A1%E5%AD%B8%E7%94%9F%E6%93%AC%E7%BD%B7%E8%AA%B2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