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無懼美帝霸權制裁 警方:企圖政治施壓干預警隊執法,打擊香港司法獨立和自治! 一人一like齊撐警

2021年01月16日 18:00

警方國安處月初拘捕55名反對派人士,美國財政部昨公佈制裁6名中港官員,包括3名警隊國安處高層。

被制裁的警務處國安處處長蔡展鵬、警務處助理處長(國家安全)簡啟恩和江學禮透過警察公共關係科回覆指,維護國家安全是警務人員的責任和榮譽,批評美國政府漠視法治,出於政治目的而作出不公平制裁,企圖用政治施壓手段嚴重干預警隊的執法工作,變相鼓吹違法行為,打擊香港的司法獨立和自治。

發言人又指,他們會繼續做好本份,無畏無懼,堅定不移維護國家及香港安全,嚴正執法。

講得好!美國以為靠制裁就可以嚇倒香港警隊?警隊勢必繼續無畏無懼嚴正執法,美國企圖以政治施壓干預警隊執法,必定不會得逞。一人一like齊撐警!

原圖: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PoliceForce/photos/a.962664920488139/2556771811077434;
https://www.freepik.com/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