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看清美國的虛偽

張華峰 2021年01月20日 13:30

張華峰:「最可恥的,一定就是美國一眾反華政客。相信所有香港市民都記得:當黑衣暴徒肆意破壞香港時,特朗普表示:「美國人民和他們(暴徒)站在一起」、眾議院議長佩洛西指這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一切都言猶在耳,如今黑暴倒吹,同樣的暴亂衝突發生在美國國會大樓裏,特朗普、佩洛西之流卻是態度一百八十度改變,他們不再和暴力「站在一起」了、也不再欣賞「美麗的風景線」了,而是義正辭嚴地譴責暴力。這就是美國政客的無恥和虛偽,這更是醜陋的美式雙重標準!」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美國總統特朗普的支持者日前闖入華盛頓國會大樓,試圖阻止國會議員認證美國大選結果,最終演變成警民衝突,事件造成五人喪生,包括一名被警察開槍射殺的女示威者,至少八十二名示威者被捕;一幕幕衝突及流血場面震驚全球。

筆者從不會對其他國家的事情說三道四,但美國示威者衝擊國會大樓的一幕,與前年七月一日香港的黑衣暴徒衝擊立法會綜合大樓的情景簡直如同一轍。唯一不同的是,美國警察面對失控的示威者時,幾乎二話不說便拔槍相向、開槍射殺,最終釀成慘劇。相反,香港警察在整個驅散過程中,沒有用過一粒子彈、沒有開過一槍!誰才是專業克制,一目了然。說香港警察是世界上最專業及優秀的紀律部隊,絕不為過。

相信此時此刻,最難堪的一定就是本港一眾攬炒派政棍。「修例風波」爆發以來,攬炒派政棍為了討好暴徒、乞取選票,一再顛倒黑白、捩橫折曲地抹黑香港警察「濫暴」、「濫捕」。他們張嘴「黑警」、閉嘴「警暴」;又是詛咒「黑警死全家」,又是要求「解散警隊」,瞎嚷着將近兩年,擺出一副無比痛恨警暴的樣子。

如今,他們歌頌擁抱的美國,發生警察射殺示威者的事件。請問攬炒派政棍,你們都去哪了?為何不譴責「警暴」了?由此足見,攬炒派的所謂「反警暴」完全是假的,藉攻擊香港警察牟取政治私利,才是他們的真正目的。

最可恥的,一定就是美國一眾反華政客。相信所有香港市民都記得:當黑衣暴徒肆意破壞香港時,特朗普表示:「美國人民和他們(暴徒)站在一起」、眾議院議長佩洛西指這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一切都言猶在耳,如今黑暴倒吹,同樣的暴亂衝突發生在美國國會大樓裏,特朗普、佩洛西之流卻是態度一百八十度改變,他們不再和暴力「站在一起」了、也不再欣賞「美麗的風景線」了,而是義正辭嚴地譴責暴力。這就是美國政客的無恥和虛偽,這更是醜陋的美式雙重標準!

由衷希望美國國會大樓的流血衝突能讓香港市民、尤其是那班激進的青年人看清美國的虛偽,不要再盲目地被煽動利用、愚蠢地甘當美國的「爛頭蟀」,做出傷害香港和國家的事情。   

作者為立法會議員

全文載自:2021-01-15 《大公報》評論 (作者授權轉載)

原文連結:https://bit.ly/3bQrKDF

原圖:http://www.xinhuanet.com/english/2021-01/07/c_139649496.htm

https://twitter.com/SpeakerPelosi/status/1345893278500212742/photo/1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