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安心出行」有重大Bug? 網傳飛行模式照「嘟」到 冀盡快修復漏洞!

2021年02月11日 21:30

 

目前不少國家都靠科技防疫,包括Google及iPhone都推出防疫功能。而港府亦於去年11月推出防友App「安心出行」,讓市民記錄出行路線,若出現確診者,即可有效追蹤,以減低病毒擴散。不過日前有Facebook專頁傳出,「安心出行」有重大的Bug(程式漏洞),指有網民在無網絡或飛行模式的情況下,甚至無Sim卡(流動數據卡)的「專用手機」安裝了「安心出行」都可以同樣「嘟」到,有網民稱可借此漏洞避過追蹤。

「安心出行」是否如網絡傳聞中有此重大Bug就不得而知,不過若事件屬實,政府務必要作出修復,更新「安心出行」App,以保一眾市民安全!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https://www.leavehomesafe.gov.hk/tc/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